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党的二十大以后首个国家级展会即将成都举办

党的二十大以后首个国家级展会即将成都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19 09:33 来源:第十九届农交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展示成就、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利益,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22年12月22-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展示成就、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利益,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22年12月22-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在宣传三农政策、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活跃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业贸易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国最具权威、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农业展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展会在促进农产品流通和产销精准对接、推动农业贸易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农业品牌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届农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办,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北京雅森国际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0家,观众人数近20000人。参展企业涉及农业全产业链各领域覆盖产业各门类。展区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设立特大企业展区、粮油品牌展区、畜禽品牌展区、水产品牌展区、果蔬品牌展区、茶叶品牌展区、糖酒品牌展区、菜篮子专题馆等市场化展区及公益展区500多家省级龙头企业的8万余种涉农产品。展会期间将有1万多名专业采购商参观采购。
 
  展期有三百多家世界500、中国500强企业同台竞技亮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绿色食品、茅台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恒星集团、北大荒集团、神州信息、先正达集团中国、极飞科技、朗坤集团、大北农、农信互联、美团优选、博创联动、华智生物、托普云农、天演维真等。
 
  展期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会暨绿色农业发展论坛,论坛将会围绕我国农业绿色发展现状及问题开展研讨,探讨农业绿色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政策建议。
 
  展会同期还将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销对接活动、东北地区国产大豆(黑龙江)产销对接会,以推动大豆销售,实实在在解决滞销难的问题。
 
  同期现场还将举办的43场市场化品牌发布会及区域公共品牌推介活动。
 
  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全力践行国家政策
 
  此次移师四川成都,也是彰显四川农业品牌发展的重大利好时机。四川生态环境好、资源禀赋好,农产品特色鲜明。一直以来,四川重视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与认证,在全国率先拿出专项资金推进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与发展,以品牌建设引领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建设之路。
 
  有理由相信,此次第十九届农交会在蓉城召开将会有更加亮眼的成绩,为中国品牌农业的发展之路再添薪火。
日期:2022-12-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采购 疫情 农交会 展会 农产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