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福州举办圆满成功

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福州举办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2-20 09:04 来源:福建省奶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值此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福建省奶业协会也迎来了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会议于2022年12月16日下午三点在福州梅峰宾馆十层榕城厅胜利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福建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荣春 ,福建省政府原四办专员董玉洪及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分相关厅局的处级领导等。
   值此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福建省奶业协会也迎来了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会议于2022年12月16日下午三点在福州梅峰宾馆十层榕城厅胜利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福建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荣春 ,福建省政府原四办专员董玉洪及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分相关厅局的处级领导等。
 
  会议由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一、二届副会长兼秘书长(书记)吴大新主持,首先全场起立,奏唱了国歌,之后吴大新秘书长介绍了与会嘉宾,宣读了会议议程。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二届监事林灵宣读了中国奶业协会、《乳业时报》社、北京市奶业协会、内蒙古奶业协会、黑龙江省奶业协会、辽宁省奶业协会、安徽省奶业协会、天津市奶业协会、山东省奶业协会、上海奶业行业协会、湖南省奶业协会、湖北省牛奶行业协会、广东省奶业协会、广西奶业协会、四川省奶业协会、重庆市奶业协会、《中国乳业》杂志社、荷斯坦杂志等共18家兄弟省市协会及新闻媒体的贺信,中国奶业协会对福建省奶业协会在2017-2022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福建奶业发展成就可圈可点,奶业发展动力变革创新,为东南沿海省份奶业发展树立了典范、积累了经验和参考。中国奶业协会还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践行协调和服务职能,承前启后、创新变革、为福建奶业和全国奶业现代化水平提升,实现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而踔力奋发和勇毅前行。
 
  福建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荣春进行了致辞,他对福建省奶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推动产业发展、加强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引导企业进步、扩大行业宣传、加强对外交流,充分发挥政府与桥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这届在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局之年召开的大会,彰显了福建奶业人的勇气和担当,其意义和作用,必将在福建奶业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大会将会是福建乳制品企业扬帆起航奔向奶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奶业协会选举办法》《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奶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三届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等草案文件,林纪智、林灵、高科文等三名同志通过不记名选举分别当选为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第三届会长林纪智、秘书长林灵发表了当选讲话,他们都表示,要继续为福建省奶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全体同仁们一起努力,把福建省奶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林灵同志还代表大会,对卸任的第一、二届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大新同志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吴大新同志多年来从事相关行业,福建省奶业协会更是由他在农业农村厅指导下亲自创办的,福建省奶业协会取得今天的成就,与他兢兢业业殚精竭虑地工作是分不开的,因此大会经过讨论特别授予吴大新同志“创会荣誉会长”称号,并聘任他为福建省奶业协会第三届常务副秘书长,希望他继续为福建奶业工作发光发热。陈荣春主席也对吴大新同志多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亲自为他颁发了聘书。
 
  吴大新同志对大会和陈荣春主席的肯定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虽然不再担任秘书长职务,但是他永远都是福建省奶业协会的一员,是奶业协会工作的坚定支持者,他会永远为福建省奶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他希望奶业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澳羚牧业(乳品加工企业)代表全体乳品加工和奶牛养殖生产企业宣读“落实主体责任 提升产品质量”倡议书,他们承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绿色健康、营养美味的乳品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全行业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本色;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振兴奶业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实施意见;让老百姓喝上放心奶;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掌声中胜利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福建省奶业协会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奶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和质量安全体系,推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奶业现代化水平,促进民族奶业全面振兴!
 
日期:2022-12-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福州市 福建 中国
 行业: 乳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奶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