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线上】关于举办“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线上】关于举办“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1-19 08: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食品领域的快速发展,食品检测的业务量在快速的攀升。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和食品生产企业的内部实验室的工作压力也在不断增加。食品领域的授权签字人,作为检测报告签发的主要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的能力直接关系到了实验室检测报告的质量。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食品领域的快速发展,食品检测的业务量在快速的攀升。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和食品生产企业的内部实验室的工作压力也在不断增加。食品领域的授权签字人,作为检测报告签发的主要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的能力直接关系到了实验室检测报告的质量。
 
  食品领域的检测报告类型分为企业内部测试报告、委托报告、食品安全抽检报告等,不同的报告类型,审核的侧重点各有不同。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报告审核的质量,是授权签字人要长期提高的能力。对准则、标准的深入学习领会永远在路上,许多疑难问题在实际运行过程中才逐步得以暴露,其中有些还存在明显的、较大的争议。为帮助食品检测实验室授权签字人进一步加深对准则、标准的理解,启发授权签字人对如何根据自身实际建立真正符合自身要求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进行思考,如何在人、财、物资源投入有限的前提下,充分兼顾运营成本,更加高效地建设实验室检测和校准技术能力、确保结果有效性,力求以最低的成本达到管理效益的最大化,以便全面深入理解CNAS和CMA对食品领域检测实验室授权签字人的职责、基本要求和能力要求,如何对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关键环节进行有效控制,规避检测风险,确保结果有效性,确保检验检测报告的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和合法性,我们特此举办本期能力提升班。
 
  一、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烟台联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2023年4月13日  9:00-17:00
 
  三、主要培训内容:
 
  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实操能力提升
 
  1.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的任职要求(包含CMA、CNAS、CATL资质要求)及岗位职责。
 
  2.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报告审核的流程及技巧。
 
  3.食品领域报告审核常发现的问题,具体案例分享。
 
  四、培训讲师:
 
  CMA/CNAS领域评审专家。
 
  食品检测领域从业多年,对企业内部测试报告、食品安全抽检报告、社会委托报告有多年的审核经验。

  五、参加对象:
 
  各实验室授权签字人,其他关注培训的人员。
 
  六、费用标准:
 
QQ图片20230119085936
 
  七、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study.foodmate.net/zbk/detail?id=1100&fuid=110829
 
  八、联系我们:
 
  金老师:18106383420(微信同号)
日期:2023-01-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