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郎酒发布百亿兼香战略;国台酒...

10点播报|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郎酒发布百亿兼香战略;国台酒业否认今年赴港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09 16:0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郎酒发布百亿兼香战略;国台酒业否认今年赴港IPO。
  01

  五粮液、舍得入选省级名单
 
  近日,据四川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的公告显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首届“四川省社会化拥军示范单位”候选对象。
 
  02

  汾酒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月6日,汾酒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专题会,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对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组分工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工作举措,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既定目标;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压紧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项目推进;三是严格精准把控,确保质量安全。
 
  03

  汾酒春节活动获3.4亿人次关注
 
  1月25日至2月6日,汾酒联合抖音短视频平台发起“大家都爱汾酒”挑战赛,上线3天关注人次突破2.5亿,参与挑战的网友及抖音达人以层出不穷的创意玩法让活动更有趣味性,也让汾酒在春节期间深入走进百姓生活。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吸引3.4亿人次参与、关注。
 
  04

  张德芹率队拜访中联国兴书画院
 
  2月6日,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率队拜访中联国兴书画院,与执行院长徐磊、常务副院长武鹏等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就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05

  郎酒发布百亿兼香战略
 
  2月8日,郎酒兼香战略发布会在郎酒庄园举行,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郎酒兼香战略——走独具郎酒特色的兼香道路,形成酱香高端、兼香大众、两香双优的战略格局;2-3年内实现郎酒兼香100亿元年营销规模,成为浓酱兼香市场第一,成为大众喜爱产品。
 
  06

  国台酒业否认今年赴港IPO
 
  2月8日,针对“国台酒业考虑最快于今年在香港进行IPO,规模为5亿美元”的传闻,国台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消息不属实,并没有相关安排”。
 
  07

  今世缘参投医药创投合伙企业
 
  近日,南京华泰金斯瑞生物医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注册资本4.8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08

  贵州醇奋力实现“开门红”
 
  日前消息,为完成2023年酱香型10000吨、浓香型2500吨的年产目标,贵州醇酒业提前制定生产计划,统筹安排。700余名工人全员到岗,开足马力酿造生产,全力以赴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09

  柏星龙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2月6日,柏星龙发布公告称,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以1000万元于江苏省宿迁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柏星龙创意包装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依托洋河酒厂、汤沟酒业等客户为基础,进一步扩大华东地区的市场规模。
 
  10

  壹玖壹玖拟申请终止挂牌
 
  2月7日,壹玖壹玖发布公告,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壹玖壹玖方面表示,根据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决策效率,因而决定终止挂牌。未来公司仍将持续加强自身经营管理能力,同时推进深化改革。
 
  11

  百威啤酒敲定超级碗广告
 
  近日,百威英博旗下百威啤酒在超级碗上的广告已经敲定,演员凯文·贝肯(Kevin Bacon)和嘻哈制作人麦德龙·布明(Metro Boomin)将为其代言。据悉,这则广告针对的是年轻一代的啤酒消费者,广告宣传语“This Bud's for you”将在2月12日费城老鹰队和堪萨斯城酋长队之间的国家橄榄球联盟冠军赛期间播出。
 
  12

  嘉士伯公布2022年业绩
 
  2022年,嘉士伯集团实现销量1254万千升,同比增长5.2%。其中,啤酒销量1024万千升,同比增长3.6%。2022年,嘉士伯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02.65亿丹麦克朗(约100.97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实现净利润为亏损10.63亿丹麦克朗,调整后净利润增长39.6%至96.94亿丹麦克朗(约13.93亿美元)。
 
  13

  2022未准入境葡萄酒同比增长55%
 
  近日,海关总署公布2022年1-12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据信息显示,2022年共有65批次进口葡萄酒因海关查验不合格未准入境,同比增长55%。这些未准入境的进口葡萄酒来自法国、美国、智利、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葡萄牙、摩尔多瓦、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其中,来自法国的不合格葡萄酒共有45批次,占总批次的69%,远超其他国家。

  14

  法国向酒农提供补贴
 
  近日,法国农业部表示,法国政府将向波尔多等地区的葡萄酒生产商提供1.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61亿元)的国家和欧盟援助,用于将剩余葡萄酒库存蒸馏成酒精,为这一著名行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15

  罗曼尼康帝2020年份发布
 
  近日,罗曼尼康帝独家英国代理商Corney & Barrow举办品鉴会,罗曼尼康帝首发2020年份葡萄酒。会上表示,2020年标志着酒庄进入了一个新纪元,它对过去20年的气候变化进行了巧妙处理。
 
  16

  马爹利借美食拓展中国市场
 
  2月5日,马爹利携手敦煌文创,以“蓝带食路 飨遇敦煌”为主题发起的新一季美食剧场系列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并且该“食路”将一路拓展至全国多个城市。保乐力加旗下高级香槟及干邑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赛萨·纪隆(César Giron)表示,对于马爹利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期待。
 
  17

  帝亚吉欧拟增加非洲一酒厂股权
 
  近日,帝亚吉欧通过其间接子公司帝亚吉欧肯尼亚公司发起了部分收购要约,将其在East African Breweries PLC的总股权从目前的50.03%增加到最高约65%。

  18

  英国酒吧集团出售1000家酒吧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最大的酒吧集团Stonegate Pub Company计划出售其约1000家酒吧,约占其总投资组合的五分之一。据悉,Stonegate Pub Company拥有2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11.44亿元)的债务。据估计,拟议中的场地出售可能产生约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65.06亿元)的收入。
 
  19

  一批次啤酒产品抽检不合格
 
2月7日,由于青岛富沫思啤酒有限公司生产与标签内容不符的食品(啤酒),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青岛富沫思啤酒有限公司下达了青黄市监处罚〔2023〕169号处罚决定书,罚款2000元。 
日期:2023-02-09
 
 行业: 酒业
 品牌: 郎酒 汾酒
 标签: 郎酒 酒业 汾酒
 科普: 郎酒 酒业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