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22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在宣城隆重召开

“2022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在宣城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1 15:22 来源: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月17日,由沪苏浙皖四省市食品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在安徽省宣城市隆重召开。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龙头企业、商协会代表、科研单位以及宣城市龙头企业等30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2月17日,由沪苏浙皖四省市食品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在安徽省宣城市隆重召开。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龙头企业、商协会代表、科研单位以及宣城市龙头企业等30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士友代表主办方致辞: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安徽省委、省政府积极抓住机遇,加大力度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加强与沪苏浙对标对接、合作共进,形成核心引领、板块联动、多点支撑、特色鲜明的区域发展新格局。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已成功举办十多届,是长三角地区影响较大的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于2019年首次在合肥举办了峰会,至今在行业中仍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衷心希望在座的企业家能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希望安徽省的食品企业及宣城市能抓住这次机会,广交朋友,相互学习,把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办成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办成相互协作、融合发展的大会。
 
  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峰会每四年在安徽召开一次,是促进我省绿色食品“双招双引”的大好机遇。宣城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到会致辞,并向与会的300多名企业推介了宣城的资源与区位优势。宣城历史悠久,人文昌盛,文化底蕴深厚,也是文房四宝之乡,生态秀美,山灵水动,绿色宜居。宣城是长三角的中心,也是皖、苏、浙三省共建“一地六县”合作区的核心引领区。
 
  近三年来,受疫情影响,食品领域发生了很大的变革,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大会邀请了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理事长潘迎捷教授做了《疫情后食品产业的挑战与机遇》、和君新消费事业部总经理寿治国做了《向火而生,中国消费品牌的增长之道》、华糖云商董事/食业头条CEO梁剑做了《2023年中国食品产业增长机遇洞察》三个重磅报告,在与会企业家中产生了共鸣与热烈反响。大会同时邀请了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研究副院长毛文星介绍了现代中央工厂的发展及设计理念,君楚资本联合创始人黄涛做了《产业资本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报告。
 
  安徽詹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老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长三角名优食品企业进行了发展经验分享;
 
  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栋梁、上海市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克敏、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潘虹、江苏省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唐建泽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大会设立了展示区,对获得2022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进行集中展示。
 
  长三角名优品牌峰会自2011起,目前已举办11届,共有600多家企业加入了品牌成长计划。下一步,三省一市食品协会将深入合作,在峰会的基础上,打造长三角名优食品商圈,严格把关,加强宣传和服务,把峰会办成全国有很大影响力、区域合作的典范。通过行业引领,把长三角食品版块打造成中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为长三角经济快速发展做好食品安全保障,也是为未来长三角食品行业走向世界、迎接国际市场挑战,而打造的一支联合舰队。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宣酒文化园、宣城开发区科太健康产业园、谷易中央厨等。承办单位科太产业园位于宣城开发区,区位优越、定位鲜明,为本次大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受到与会嘉宾的好评。
日期:2023-02-21
 
 地区: 宣城市 安徽 中国
 标签: 食品
 科普: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