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阿里与茅台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燕京啤酒推出首款“玻尿酸”...

10点播报|阿里与茅台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燕京啤酒推出首款“玻尿酸”啤酒;《果酒感官品评导则》列入制定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9 13:1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阿里与茅台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燕京啤酒推出首款“玻尿酸”啤酒;《果酒感官品评导则》列入制定计划。
  01

  《果酒感官品评导则》列入制定计划
 
  3月7日,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通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果酒感官品评导则》被列入制定计划,为了更好地开展标准制定工作,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行业广泛征集标准工作组成员。
 
  02

  宜宾部署酿酒粮基地建设工作
 
  3月7日消息,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召开了2023年粮食生产暨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工作,并作出安排部署,提出要创新“红粱”收储模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百规千企万户工作,以发展百规千企万户为契机,发挥镇村平台公司作用,形成利益链接。
 
  03

  阿里与茅台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3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鹏率管理团队拜访茅台,双方就2023年茅台品牌与天猫超市深化战略合作深入沟通。天猫超市将加大引入茅台家族新品的力度,通过数字化营销创新,打造明星产品、网红爆款,帮助提升茅台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
 
  04

  茅台“惊蛰”数字藏品上线
 
  3月6日,“新煦惊蛰·美自天成”线上发布会在巽风数字世界巽境家园·二十四节气文化公园举行。本次发布会共投放19992个新煦系列合成材料、999张惊蛰祈福卡和若干基酒。“惊蛰·美自天成”数字藏品也正式上线,预计发放113960份。
 
  05

  汾酒与山西省财政厅举行工作会谈
 
  3月6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与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蔡江泽举行工作会谈。袁清茂对蔡江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汾酒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他希望省财政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汾酒的各项工作,帮助汾酒完善周边配套设施,优化产业链布局,共同努力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6

  四川射洪助力舍得增产扩能
 
  3月3日,四川省射洪市举行“酒乡酒语”舍得酒业增产扩能专题活动。会上表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百亿企业 千亿园区”的目标,加快推进沱牌舍
 
  得增产扩能项目建设,为实现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7

  口子窖与用友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6日,口子窖与用友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依托用友BIP平台,为口子窖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数智化新底座,支撑口子窖构建完善的数智化营销体系,树立酒业行业数智化标杆项目。
 
  08

  西凤酒珍藏版凤香盛宴举行
 
  3月6日,西凤酒珍藏版凤香盛宴在西安举行。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表示,未来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蓄能重点发力:一是回归白酒本质,实现次高端品质突围;二是深化市场布局,持续强化旗帜西凤品牌影响力;三是完善运营模式,强化市场管控力。
 
  09

  天佑德酒1.73万吨原酒项目动态
 
  3月6日,天佑德酒表示,公司的1.73万吨优质青稞原酒陈化老熟技改项目不属于新增原酒产能,为增加优质原酒储能项目。本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公司优质青稞原酒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进一步推动公司中高端产品品质的升级,增加中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
 
  10

  乾隆江南与江苏有线达成战略合作
 
  3月2日,江苏有线赴宿迁酒业集团·乾隆江南股份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在文化传播、渠道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赢。会后,江苏有线与宿迁酒业集团·乾隆江南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

  香溢融通谈白酒业务
 
  3月7日,香溢融通表示,公司业务运行正常,白酒零售业务目前主要以经销商批发为主。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2年,1994年在上交所上市,即原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
 
  12

  燕京啤酒推出首款“玻尿酸”啤酒
 
  3月7日,燕京啤酒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线上全渠道发售旗下首款透明质酸钠啤酒——狮王玻光酿玫瑰葡萄精酿啤酒。3月8日,该款产品在燕京啤酒旗下300家“燕京社区酒號”门店同时开售。这也是国内几大啤酒巨头首推“玻尿酸”概念啤酒产品。
 
  13

  百威亚太授出561万受限股份单位
 
  3月6日,百威亚太发布公告,公司根据2019年9月9日采纳的基于股份的报酬计划的条款,以自选股份形式向公司若干合资格雇员授出最多439.9万股公司禁售股份,并向若干承授人授出最多561.02万个受限制股份单位。
 
  14

  黑龙江昆仑啤酒公司预计一季度产量可达2.1万吨
 
  日前,黑龙江昆仑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表示,公司每月产量能达到7000吨,一季度预计产量可以达到21000吨,产值4200万元,争取全年产值2亿元。
 
  15

  韩国2023年1月的日本啤酒进口额200万美元
 
  3月7日,韩国关税厅(海关)发布的贸易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1月的日本啤酒进口额为200.4万美元,同比大增314.9%,创下日本2019年7月对韩采取半导体原材料出口限制措施以来的新高。
 
  16

  嘉士伯CEO将退休
 
  3月7日,丹麦啤酒商嘉士伯发布声明,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特(Ceest Hart)将退休,最迟在第三季度末离开公司。1958年出生的哈特于2015年加入嘉士伯,是第一位非丹麦籍的首席执行官。他在声明中表示,继续留任半年将使他和团队能够继续实现今年的计划,并在今年夏天前完成俄罗斯业务的出售。
 
  17

  智利葡萄酒对华出口16亿
 
  3月6日消息,根据最新统计,2022年智利葡萄酒对华出口额为2.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7亿元),占比约15%。按出口额计算,中国是智利葡萄酒最大的出口目的国。
 
  18

  阿根廷将推出“葡萄酒美元”
 
  近日消息,阿根廷政府在上周末宣布再设立一个外汇汇率,其中一项特别适用于葡萄酒出口,将于4月1日生效。这项措施的细节尚未公布,但可以看出在效仿所谓的“大豆美元”——即2022年阿根廷为大豆综合体设立的差别汇率,这有助于增加外汇清算,并增加阿根廷的国家硬通货储备。
 
  19

  波尔多将投入5700万欧元拔除葡萄树
 
  日前,法国已达成一项总额预计超过5000万欧元的融资计划,以帮助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行业拔除葡萄树。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证实,已经与政府达成了一项融资协议,投入5700万欧元的资金帮助生产商拔除数千公顷的葡萄园。
 
  20

  金枫酒业收到2亿征地补偿款
 
  3月8日,金枫酒业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2月20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2023年3月6日,公司收到全部征收补偿款2亿元。
 
  21

  亚洲和南美推动英国金酒出口大幅反弹
 
日前数据显示,得益于亚洲和南美市场的蓬勃发展2022年英国金酒出口总额增长1894亿英镑至7.309亿英镑,比2021年增长了30%以上,比疫情前的2019年增长了9%。 
日期:2023-03-09
 
 地区: 阿里地区 西藏
 行业: 酒业
 品牌: 燕京 茅台
 标签: 燕京 啤酒 茅台 果酒
 科普: 燕京 啤酒 茅台 果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