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饮品企业信心拉满 中国饮品产业展将于5月7-9日第二次在佛山举行

饮品企业信心拉满 中国饮品产业展将于5月7-9日第二次在佛山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0 13:33 来源:全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中国饮品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经研究决定,2023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全食展”系列活动),定于2023年5月7-9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近广州南站)举行。预计规模,36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2.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2.8万人次。2023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饮品分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全食在线》、《饮品营销》和《食品资本》合办。
   近日,为期三天的开年大展“2023深圳全食展”告一段落。近 200 家饮品企业和冲调企业,在本届全食展的表现十分亮眼。元气森林、认养一头牛、北冰洋、光明、优洋、米奇、三诺、浩明、牛顿农场、博牛、众口妙、冰得宝、好佳一、多乐多、纯粒、大餐救星、喜爱果园、蔻蔻椰、童话里、清蓝、魔饮、魔水师、东方快船、西麦、龙王等企业,联合发布了上千款年度新品。与会的经销商、渠道商们纷纷表示,此次订货收获满满。期待后续,仍在华南区,能有一次帮助大家补货订货的行业盛会和新机会。
 
  机会来了!并且是深入产区帮助大家发现源头工厂。
 
  为了促进中国饮品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经研究决定,2023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全食展”系列活动),定于2023年5月7-9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近广州南站)举行。预计规模,36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2.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2.8万人次。2023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饮品分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全食在线》、《饮品营销》和《食品资本》合办。
 
  作为中国最大饮品产业基地的佛山,坐拥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知名饮料企业聚集,彰显产业集群效应,2023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将再次落户佛山。有望进一步推动食品饮料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助力培育全国标杆食品饮料品牌,同时解决广大饮品经销商选品难的问题。
 
  往届回顾
 
  2022年6月27-30日,第三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暨饮品产业精品展,在佛山圆满落幕。作为首场5千人规模的饮品盛会,全面提振了中国饮品行业的信心与活力。本届饮品大会分为论坛区和展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饮品行业专家、企业家、经销商、采购商、供应商、媒体人等5127人次专业买家和专业观众。
 
  第三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暨饮品产业精品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饮品分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全食在线》、《饮品营销》和《食品资本》合办。本届大会主题为“国产饮品新势力”,全方位解读中国饮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通过论坛加展区的形式,务实高效的对接专业买家、投资人,以及行业上下游资源。
 
  第三届中国饮品营销大会暨饮品产业精品展,首次开辟中国饮品产业精品展,上百家企业联合发布了千余款 2022春季年度新品。其中,2/3是面向全国首发。包括健力宝、喜茶、北冰洋、华洋、无限波谱、好佳一、希蒙乳业、禅宝、葡口唤燃、喜爱果园、东方快船、魔饮、茶仙记、烧柠、福伦堂、梳芙茶饮、马丁活泉、粤东机械、华美、铭康、雅迪、波顿、保龄宝、方古、合研、诚品咖啡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品牌、饮品设备和原料企业携数千款2022年度新品集中亮相,吸引到场专业观众驻足品尝,了解品牌政策,现场订货不断。
日期:2023-03-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佛山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中国 流通 食品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