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明年再会〡第四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明年再会〡第四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7 14:1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年8月16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 2023 第四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在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圆满闭幕!
  2023年8月16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 2023 第四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在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圆满闭幕!
 
 
  大会专题报告一:感官评价应用实践经验分
 
  吕莹爽 南开大学医学院 副教授,主持大会专题报告(一):感官评价应用实践经验分享。
 
  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感官科学家 姜敏老师,在线上为大家带来了《全球食品工厂标准化感官体系的建立》的主题分享。报告提到运用系统的感官测试方法建立灵敏和标准的感官系统可以确保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始终如一地传递消费者认可的感官品质。
 
  亚什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产品应用研发 殷园园老师,做了《底妆产品持妆性能的感官评价方法研究》的报告分享。本报告让我们对底妆产品持妆性能的感官评价方法研究有了深入了解。
 
  上海盛评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质量与法规 林文强老师,分享了《化妆品感官评价体系的建设与应用方法》。林老师在化妆品感官体系建立以及化妆品感官评价的实际应用的精彩分享,让我们受益颇多。
 
  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 感官负责人 陈琛老师,带来《感官评价——建立感官体系的五大要素》的精彩内容,让我们对企业建立感官体系的五大要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药化学主任 刘永刚老师,带来《浅谈感官评价在中药和化妆品中应用》的报告分享,介绍了感官评价在中药和化妆行业中的应用状况。
 
  来自通用磨坊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设计负责人 李佳驹 主持本次的话题:特色感官质量控制体系。
 
  亚什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产品应用研发 殷园园、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 感官负责人 陈琛、AlphaMOS技术支持 Zoey、北京中医药大学 中药化学主任 刘永刚、西南大学 副教授 王洪伟、北京林业大学 副教授 张璐璐、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副研究员 张颖彬及齐鲁工业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 魏涛,参与了本次话题讨论。通过对特色感官质量控制体系话题的深入探讨,在场代表表示收获很大!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 所长 陈建设为其颁奖。
 
  大会专题报告二:大数据与消费者洞察——市场宣传&营销(消费者测试)
 
  上海盛评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负责人 吴梦洁老师,主持大会专题报告(二):大数据与消费者洞察——市场宣传&营销(消费者测试)
 
  通用磨坊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博士/产品洞察和设计负责人 李佳驹老师,带来《如何让产品的设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主题报告,好的产品设计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高产品的购买力。
 
  AlphaMOS 技术支持 Zoey,带来《智能感官分析的应用分享》的专题分享,介绍了智能感官仪器在感官分析中的应用。
 
  北京林业大学 副教授 张璐璐老师为大家分享了《NaCl纳米晶/油凝胶体系增咸的心理物理学规律及其在薯条中的减盐应用研究》。张老师采用类项标度法验证了体系的增咸效果,采用通用标记定量标度(gLMS)法评价了体系的咸味强度并得到体系增咸的心理物理学规律。合适的感官分析方法定会助力产品开发升级。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副研究员 张颖彬老师,带来“茶叶感官描述语系统的建立与应用—《茶叶感官风味轮》标准解读”,报告讲述了茶叶感官描述语的建立过程及风味轮的应用,为茶叶的感官品评提供了方向。
 
  感官服务部经理 曲桂燕在最后对各位参会代表表达了感谢,并宣布大会结束。
 
  至此,为期两天的 SEPA 2023 第四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 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嘉宾老师的精彩分享,感谢所有参会代表的热情参与,期待我们2024年第五届感官评价实践应用研讨会,明年见!!!
 
 

日期:2023-08-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