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科迪华在美推出三种除草剂和一款生物制剂

科迪华在美推出三种除草剂和一款生物制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4 08:30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为满足美国农民的广泛需求,科迪华近日推出了四款植保产品,包括三款除草剂和一款生物制剂,从强大的杂草控制和前沿的养分管理,将保护包括玉米、大豆和谷物在内的多种作物。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为满足美国农民的广泛需求,科迪华近日推出了四款植保产品,包括三款除草剂和一款生物制剂,从强大的杂草控制和前沿的养分管理,将保护包括玉米大豆谷物在内的多种作物。以下是科迪华的四款新品介绍:
 
  Enversa除草剂(乙草胺):这是一款经十年研制的新型专利制剂,作为大豆残效解决方案,可控制棘手的禾本科杂草和阔叶杂草,包括水麻和紫苋,同时具有出色的作物安全性。该作物安全性来自于科学家们开发的科迪华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封装乙草胺,产品会进入土壤并形成残留屏障。Enversa将成为Enlist One®除草剂用于Enlist E3®大豆的首选残留桶混剂。除大豆外,Enversa还将用于棉花、玉米和高粱在内的多种其他作物。产品正在等待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登记,预计2024年上市。
 
  Tolvera除草剂(tolpyralate+溴苯腈):这是一种谷物解决方案,含一种新的活性成分。该产品提供两种作用模式,是谷物种植者对抗杂草抗性的极佳工具。Tolvera除草剂可控制棘手的杂草,如地肤草、俄罗斯蓟、水麻、绿色和黄色狗尾草及羊蹄草。该除草剂还将提供轮作灵活性,可在9个月内重新种植主要作物,包括扁豆、豌豆、土豆和油菜籽。产品目前正在等待EPA登记,预计2024年种植季前可用。
 
  UtrishaP:这是一款生物产品,通过改善地下磷的可利用性,帮助农民提高磷肥的利用率。施用后Utrisha P会定植在作物根区,有助于加强整个种植季作物对磷的获取和覆盖率。Utrisha P是传统磷肥的补充,适用于玉米、大豆、小麦及土豆、西红柿和草莓在内的多种作物。
 
  磷是植物自身较难吸收的一种必需营养物质。Utrisha P除了能刺激土壤中磷的利用、帮助作物吸收养分外,还能促进作物根系生长、获得其他养分和水分,以提高粮食产量,带来更大的产量潜力。产品将在2023年种植季限量供应,2024年将更广泛地供应。
 
  Kyro除草剂(乙草胺+苯唑草酮+二氯吡啶酸):这是一种玉米芽后解决方案,是市场上首款将乙草胺、苯唑草酮和二氯吡啶酸结合成预混制剂的产品。Kyro除草剂可用于24英寸高的玉米,并控制超65种最棘手的禾本科草和阔叶杂草。在控制玉米杂草方面,Kyro除草剂将在便捷的预混制剂中为农民提供三种作用模式,这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控制抗草甘膦和抗ALS类除草剂的杂草,并预防未来产生耐药性。产品将在2023年种植季限量供应,2024年将更广泛地供应。
日期:2023-03-14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粮油
 品牌: 科迪
 标签: 生物 管理 美国 玉米 谷物 大豆 除草剂
 科普: 生物 管理 美国 玉米 谷物 大豆 除草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