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盛大开...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盛大开幕、2023年全国酒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17 08:3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盛大开幕、2023年全国酒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01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4月13日,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中国酒业协会授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人才培训基地”称号。同时,“国宝生态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本届酒博会延续“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主题,邀请希腊为主宾国。共搭建5大展馆、8万平方米展厅,邀请了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

  02

  “举杯向未来”2023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4月1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本届酒博会的主论坛,以“举杯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在开幕当天举行,专家学者、产区代表、行业精英、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会,就“消费变革的全新时代,如何把握政策新机遇、探索市场新动能、挖掘消费新增量”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共同探索2023年行业发展新风向,并围绕“对话酒业未来:确定性与不确定性”进行了主题对话。
 
  03

  2023年全国酒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4月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酒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泸州召开。会上,各省、市、自治区酒协负责人就本地酒业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如何高效服务产业发展,以及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与沟通。交流中,省、市、自治区酒协负责人纷纷表示,近年来,中国酒业协会为推动酒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引领酒类产业坚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中酒协的交流互动,共同开展产业服务工作,为推动中国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04

  茅台集团将成华贵人寿第一大股东
 
  4月11日,贵州银保监局发布批复称,批准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10亿元增至20亿元,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46660万元,由贵州省黔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38340万元,由深圳市嘉鑫辉煌投资有限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15000万元。此次增资也意味着茅台集团将由华贵人寿的第二大股东重回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3.33%,达到保险公司单一股东持股比例上限。

  05

  洋河封藏大典将于4月20日举行
 
  近日消息,洋河股份第十届封藏大典即将于4月20日谷雨时节在酒都宿迁隆重举行。洋河股份封藏大典是洋河最具特色的文化IP,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在行业留下一页页永恒经典。今年封藏大典延续“中国匠造 梦想之光”主题,将展现洋河匠心匠艺的坚守,工匠精神的薪火相承,绵柔品质的不懈追求,梦想文化的信仰与传扬。此外,洋河还推出了“艺术敦煌(四方樽)、飞天敦煌、梦回敦煌”等多款敦煌系列产品,用文化韵味彰显大国情怀,让洋河艺术敦煌与敦煌文化完美融合。

  06

  汾酒预计一季度净利润44.52亿元,增长20%
 
  4月10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一季度业绩预告。1-3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6.3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20%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左右。
 
  07

  燕京啤酒2022营收132亿
 
  4月10日,燕京啤酒披露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32.02亿元,同比增长10.38%;净利润3.52亿元,同比增长54.5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啤酒销量377.02万千升,同比增长4.12%。
 
  4月13日晚,燕京啤酒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00万元~6600万元,同比增长7076.76%~7539.77%,实现2023年首季“开门红”。

  08

  张裕2023营收目标42亿
 
4月13日,张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39.20亿元,同比下降0.86%;净利润4.29亿元,同比下降14.28%。分产品来看,葡萄酒营收28.41亿元,同比增长0.26%;白兰地营收9.91亿元,同比下降4.37%。 
日期:2023-04-17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酒业 博览会
 科普: 中国 酒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