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粮浓香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汾酒海南市场销售额超2亿...

10点播报|五粮浓香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汾酒海南市场销售额超2亿;3亿威士忌项目落户邛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23 09:3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浓香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汾酒海南市场销售额超2亿;3亿威士忌项目落户邛崃。
  01

  一季度烟酒人均消费增长2.1%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870元同比增长5.1%,比上年全年加快0.1%。其中,全国居民人均食品烟酒消费支出2128元,增长2.1%,占人均消费支出的比重为31.6%。
 
  02

  工信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通知,部署组织开展2023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明确将深入开展国家专项工业节能监察、持续做好日常工业节能监察、强化工业节能监察基础能力建设,并提出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执法、加强监督检查等工作要求。

  03

  贵州2022年清退白酒企业622家、改造949家
 
  4月21日消息,贵州在2022年继续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其中清理退出白酒企业622家,完成白酒企业改造949家。据悉,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2年需完成整改的22个问题全面完成,提前完成2023年5个问题整改。
 
  04

  茅台首发高层次人才招募令
 
  4月20日,茅台首次公开发布高层次人才引进“招募令”,启动专项人才招聘引进活动。同日发布2023年度专项招聘公告,茅台8个下属子公司公开招聘190人,共计岗位88个。
 
  05

  茅台1935举行酒瓶工艺品雕塑揭幕仪式
 
  4月19日,茅台1935酒瓶工艺品雕塑揭幕仪式在三亚举行,标志着茅台股份实现首款品饮雅鉴级产品与茅台匠心打造的首个滨海酒旅融合度假胜地相结合。
 
  06

  五粮浓香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4月19日,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召开2023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表示,浓香酒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销售利润保持稳健增长,顺利实现“开门红”。
 
  07

  “关爱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五粮液
 
  4月18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关爱健康”志愿服务项目百场活动首场走进五粮液,向企业员工普及健康管理理念,推广健康管理知识。
 
  08

  汾酒海南市场销售额超2亿
 
  4月20日消息,汾酒相关负责人表示,汾酒在山西省外的销售额近三年来一直在提升,2022年在海南市场销售额超2亿元,2023年的目标任务是冲刺3亿元。

  09

  泸州老窖:公司拥有数十万吨的基酒储存能力
 
  4月21日,针对投资者提出的系列问题,公司高端优质基酒储藏规模有多大?储藏时间有多长了?是否有计划逐步加大优质基酒储藏规模和时间?泸州老窖表示,公司拥有数十万吨的基酒储存能力,不同产品有不同的储存时间要求。
 
  10

  习酒诉两酒业公司商标侵权
 
  近日,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被告为四川省泸涛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天下唐官酒业有限公司,案由为侵害商标权纠纷,该案将于5月10日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11

  口子窖五款新品亮相上海市场
 
  4月19日,安徽口子窖酒业携手上海诗昕商贸在浦东隆重举行口子窖兼系列新品发布会。此次上市新品包括口子窖5年、6年,口子窖兼10、兼20、兼30。
 
  12

  侯孝海解读华润白酒布局
 
  4月20日,金种子馥合香品牌焕新发布会上,侯孝海以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的新身份亮相,并针对华润酒业对于白酒的布局规划进行了解读。在侯孝海的规划里,华润啤酒的白酒布局要实现三年稳步发展。
 
  13

  上海保护崇明老白酒等地标产品
 
  近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上海崇明)创建启动会举行,按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将正式启动示范区创建工作。该保护区创建后,崇明老白酒等地理标志产品将得到更高水平的保护、更高质量的发展。
 
  14

  喜力啤酒俄罗斯业务已找到买家
 
  4月19日,喜力啤酒公司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时宣布了将俄罗斯业务转让给新东家的进展。喜力啤酒公司称,已根据法律要求向俄罗斯当局提交了交易申请,但尚无法提供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
 
  15

  品渥旗下瓦伦丁啤酒营收1.98亿
 
  4月18日,品渥食品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5.39亿元,同比下降6.78%;净利润1120.38万元,同比下降88.26%。公司旗下的瓦伦丁啤酒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下降9.30%。
 
  16

  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葡萄酒分会成立
 
  4月18日,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葡萄酒分技术委员会(SAC/TC471/SC2)在烟台举办成立大会。会议强调,葡萄酒分技术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成立为契机,加大标准化工作力度,提升葡萄酒标准质量,促进葡萄酒标准体系更加科学、规范、完备。
 
  17

  宁夏祝融酒业成功挂牌
 
  4月17日,宁夏祝融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以科研、种植、采摘、酿造、销售、康养、旅游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18

  全国媒体绍兴行采访活动启幕
 
  4月18日,全国媒体绍兴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绍兴黄酒博物馆举行。在接下来的4天里,全国20多家媒体将围绕 “国粹黄酒 一坛恒久远”“亚运精神与中国黄酒”等主题,开展专题片和短视频拍摄制作,记录绍兴古城的精彩故事。
 
  19

  3亿威士忌项目落户邛崃
 
  4月20日,回澜威士忌蒸馏厂项目在邛崃举行开工仪式。项目将建设6000平米主厂房和2万平米熟成仓库,集威士忌生产、研发、教学和体验四大空间。该厂由新加坡先锋物流集团和中国威士忌商学院联合出资3亿元共同打造。
 
  20

  保乐力加产品全线涨价
 
日前,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发布调价文件,针对公司旗下几乎所有主线产品进行提价,而且整体涨幅在近年来排名靠前。保乐力加旗下威士忌涨幅中排名靠前的是皇家礼炮,整体涨幅在12%左右。 
日期:2023-04-23
 
 地区: 海南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汾酒
 标签: 海南 销售额 威士忌 汾酒
 科普: 海南 销售额 威士忌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