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阜阳开班;茅台集团团委上榜全...

10点播报|“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阜阳开班;茅台集团团委上榜全国“两红两优”表彰;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走进武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25 10:0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阜阳开班;茅台集团团委上榜全国“两红两优”表彰;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走进武汉。
  01

  第二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阜阳开班
 
  4月24日,第29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在安徽阜阳开班。本届培训班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主办,阜阳市酒业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学员报名参加为期四天的陈年白酒培训课程!
 
  02

  1-3月规上企业酒类产量出炉
 
  4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1-3月规上企业酒类产量统计数据,公告显示,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148.3万千升,同比下降19%;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852.7万千升,同比上升4.5%;规模以上企业葡萄酒产量3.6万千升,同比下降26.5%。
 
  03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IPv6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IPv6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底,IPv6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取得显著成效,网络技术创新能力明显增强,“IPv6+”等创新技术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04

  贵州发布3亿元酱酒生产项目
 
  4月21日,贵州省政府招商引资信息网发布遵义市正安县年产5000吨酱香型白酒生产线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额3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利润0.725亿元,投资利润率24.17%。
 
  05

  贵州2022年清退白酒企业622家
 
  4月21日,贵州日报发文表示,贵州在2022年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其中清理退出白酒企业622家,完成白酒企业改造949家。
 
  06

  茅台集团团委上榜全国“两红两优”表彰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6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89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其中,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07

  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走进武汉
 
  4月21日,2023川酒全国行·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在武汉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宇表示:“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五走进武汉,是进行文化创新、川酒推广的一次美好尝试。
 
  08

  丛台启航“文荟宴”
 
  4月20日,从台文荟宴启动仪式暨从台20(精英版)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这是从台酒业2023年启动文化战略的首场文化巡展,也是从台以文化彰显价值推动品牌普及和全省化复兴战略的重要举措。
 
  09

  西凤酒文化研讨暨专家聘用仪式举行
 
  4月20日,以“创新文化表达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西凤酒文化研讨暨专家聘用仪式在宝鸡举行。本次“西凤酒文化研讨暨专家聘用仪式”是西凤公司追赶超越、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0

  金徽酒一季度营收增长26.61%
 
  4月21日,金徽酒发布公告,一季度公司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其中营收8.93亿元,同比增长26.61%;净利1.82亿元,同比增长10.41%。报告期内公司不断优化营销策略,强化品牌影响力,增加市场投入,市场区域扩大,促进销售增长。
 
  11

  华润做白酒为顺应全球化发展趋势
 
  近日,华润啤酒董事会主席侯孝海表示,华润做白酒是顺应全球化发展的趋势,全球化发展中,白酒、啤酒、烈酒相互融合的趋势正在形成。对于为何选择金种子酒,他表示公司看重的是金种子酒“一口三香”的特点。
 
  12

  财能书院走进宝酝集团
 
  4月19日,财能书院会员走进宝酝集团北京总部,宝酝集团合伙人兼CFO郭伟等领导陪同参观公司、宝酝名酒美学体验馆并举办酱浓清品鉴会。双方围绕“传承”与“创新”“传统”与“现代”的历史之辨和时代之问进行了深入探讨。
 
  13

  酒便利2022年营收9.4亿
 
  4月21日,酒便利发布2022年年报,数据显示,2022年1-12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亿元,同比下降12.57%;净利润亏损0.16亿元,同比下降125.87%。
 
  14

  京东超市上线精酿啤酒馆
 
  4月20日,京东超市上线精酿啤酒馆,汇集小麦、修道院、果味、黑啤及新趋势原浆等风格,涉及30多个知名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泰山啤酒10度7天原浆等部分短保质期精酿啤酒,最快可实现晚上零点生产,中午送达。
 
  15

  百威亚太可持续发展采购总监谈“经济性”
 
  近日,百威亚太可持续发展采购总监Terry Yao表示,在做可持续发展或者创新的时候,一定要看它的经济性,离开了经济性谈任何的一个创新跟创业,最后都没有办法真的规模化生产/量产。
 
  16

  永顺泰2022营收近42亿
 
  4月20日,啤酒麦芽制造商永顺泰披露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92亿元,同比增长38.58%;实现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4.76%。

  17

  长城葡萄酒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
 
  4月20日,以“全球健康:产业发展与共享”为主题的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在北京经开区开幕。长城葡萄酒作为本届论坛官方合作品牌亮相欢迎晚宴,为与会嘉宾带来中国葡萄酒风土味道,为健康产业发展助力。
 
  18

  意大利2022葡萄酒出口598亿
 
  近日, 2022年意大利葡萄酒出口报告发布。2022年,意大利葡萄酒出口额达到近7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97.72亿元),比2021年增长9.8%,出口额居世界第二位;出口量约为2200万百升,比2021年略降0.6%。
 
  19

  古越龙山类卯兔年生肖酒发布
 
  4月19日,古越龙山类卯兔年生肖酒产品发布会在上海·红窑多样艺术空间成功举行。该产品将黄酒生肖、书法等多种中国传统文化创意融合,以矫健玉兔寓意驰骋万里、步步腾飞,是高端黄酒市场的又一创新之作。

  20

  一批米勒啤酒被海关销毁

  4月17日,比利时海关销毁了近2400罐标签上标有“啤酒中的香槟”的美国酿造米勒高尚生活啤酒。2023年2月初,这些啤酒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被扣留。“啤酒世界中的香槟”的标语违反了受保护的地理标志“香槟”的使用条款。
日期:2023-04-25
 
 地区: 阜阳市 武汉市 安徽 湖北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中国 茅台 白酒
 科普: 中国 茅台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