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千味央厨、新雅轩食品、无厨供应链、朕宅等入驻FHC 探寻2023预制菜的发...

千味央厨、新雅轩食品、无厨供应链、朕宅等入驻FHC 探寻2023预制菜的发展和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12 10:01 来源: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8-10日,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继续携手50+国家与地区展团,3,000+展商,100,000+展品,联同30+餐饮快消、咖啡茶饮、厨师烘焙等专业领域论坛赛事,潜心打造一场20万平米餐食行业高质量精彩盛会!
     2023年11月8-10日,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继续携手50+国家与地区展团,3,000+展商,100,000+展品,联同30+餐饮快消、咖啡茶饮、厨师烘焙等专业领域论坛赛事,潜心打造一场20万平米餐食行业高质量精彩盛会!
 
  本次FHC精心打造预制菜板块,展示最新的预制菜产品,参观者现场可以品尝到各种不同类型的预制菜,了解不同口味和风味,预制品的烹饪展示及配料讲解,举办预制品产业大会展望行业趋势,邀请众多头部品牌和行业代表介绍未来预制菜市场的发展方向。
 
  预制菜行业作为一个具有潜力的新兴产业,需要在市场规模、发展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以应对挑战并抓住机遇。在政策支持和企业创新的推动下,预制菜行业有望在未来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万亿级消费市场,仍在稳定增长中!
 
  预制菜市场在全球范围内都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过去几年中,全球预制菜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10%。主要驱动因素包括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生活方式的改变、时间压力、以及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在各个地区,预制菜市场的增长速度不尽相同。在发达国家,如美国、欧洲等地,预制菜市场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并且持续增长。在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等地,预制菜市场也正在迅速发展。与此同时,一些新的预制菜品种也在不断涌现,如冷冻预制菜、烘焙预制菜等。
 
  消费者需求多元化,夯实品质、提升服务很重要
 
  预制菜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01、健康、有机、绿色。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有机、绿色的饮食需求,预制菜市场也需要顺应这一趋势,提供更加健康、有机、绿色的预制菜品种。
 
  02、个性化定制。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越来越高,预制菜市场需要提供更多样化、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03、智能化、自动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预制菜市场也需要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设备的使用将会成为预制菜生产的趋势。
 
  04、多元化渠道。预制菜市场需要在不同的渠道上扩展销售,如线上、线下、社交媒体等多元化销售渠道,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挑战和机遇并存,关键词:创新、创新、再创新!

  预制菜市场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着一些挑战和机遇。
 
  01、价格竞争。预制菜市场存在着价格竞争的问题。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竞争也会日趋激烈。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预制菜企业需要保持价格的竞争力,同时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02、供应链管理。预制菜需要大量的原材料,包括蔬菜、肉类、水果等。如何管理好供应链,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和供应稳定,是预制菜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03、产品创新。预制菜市场需要不断推出新品种,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创新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同时还需要考虑到产品的市场适应性和可行性。
 
  04、机遇。预制菜市场还存在着很大的机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预制菜市场的市场空间还很大。同时,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预制菜市场也将面临着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等多种机遇。
 
  面对市场的机遇需求和变化,千味央厨、新雅轩食品、无厨供应链、朕宅等知名品牌入驻FHC,利用平台行业资源,了解市场趋势和竞争对手,建立多渠道业务联系增加商业机会,企业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提升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总之,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创新产品种类,解决好供应链管理、价格竞争等问题,预制菜行业才能得以实现可持续发展。FHC紧跟行业实时资讯,挖掘更多餐饮行业资源渠道,也欢迎更多品牌加入FHC预制菜板块!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3年11月08-1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参展点击链接查看: FHC 2023 第二十六届上海环球食品展
 
日期:2023-05-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