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汇聚产业链力量、共振产业未来 2023宁夏奶业大会圆满闭幕

汇聚产业链力量、共振产业未来 2023宁夏奶业大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07 10:49 来源:西北畜牧业奶业大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于2023年5月28-3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西北地区旗舰奶业展,本届展会在展示面积、展商及观众数量三方面均有所提升,宁夏奶业大会已成为西北地区牛人朋友们齐聚一堂,交流与分享成功经验、探讨行业热点及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
   五月的宁夏,草长莺飞,气候宜人。在这嫩枝舒展、新叶飞舞,雏燕展翅、彩蝶双飞的美丽季节,由宁夏奶产业协会、宁夏农机生产与流通协会、宁夏草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奶业协会、青海省奶业协会、内蒙古奶业协会、甘肃省奶业协会、陕西奶业协会和宁夏大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356家参展商,18658人次专业观众

  近40场高质量同期论坛共议行业发展新路径
 
  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于2023年5月28-3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西北地区旗舰奶业展,本届展会在展示面积、展商及观众数量三方面均有所提升,宁夏奶业大会已成为西北地区牛人朋友们齐聚一堂,交流与分享成功经验、探讨行业热点及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
 
  强劲吸引力

  获各大型牧业企业及政府广泛关注
 
  近年来,西北地区奶业快速发展,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更多地方走实绿色、智能发展道路,更多企业投身西北市场。2023宁夏奶业大会的举办获得了政府部门、外国驻华机构、协会商会以及产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领导莅临展会,各地观众团络绎不绝。

  2023宁夏奶业大会

  出席开幕式嘉宾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奶业处副处长 孙永健 先生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 邵明君 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 郑戈 先生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 李胜利 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处长 李胜杰 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副局长 卢耀伏 先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站长 周建东 先生
 
  银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陈元文 先生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耿晶 女士
 
  宁夏奶产业协会副会长 闫建国 先生
 
  陕西省奶业协会会长 南龙江 先生
 
  宁夏农机生产与流通协会秘书长 吴培军 先生
 
  青海省奶业协会秘书长 马建路 先生
 
  甘肃省奶业协会副会长 韩志强 先生
 
  内蒙古奶业协会秘书长 乌日金 先生
 
  利拉伐中国区销售总监 刘巍然 先生
 
  宁夏大北农集团董事长 邢泽光 先生
 
  宁夏新大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生海 先生
 
  默沙东动物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反刍事业部总监 陈波 先生
 
  青岛友宏畜牧机械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 王明明 先生
 
  热闹非凡

  加速行业高质量发展
 
  伴随中国奶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2023宁夏奶业大会历经5载的风雨洗礼,站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上,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来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6家展商,启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室内A/B/C/D馆及室外展区,以3.2万平米展示面积,完整呈现了智能制造、种业育种、大数据平台、牧场设备、畜牧机械、环保设施、管理软件、奶牛生产投入品、农牧机械等全产业链技术,共吸引来自国内外18658人次专业观众参观洽谈,成为助推行业高质量变革的“强引擎”。
 
  精彩同期活动

  助力预判未来变化
 
  在“奶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奶产业面临许多新挑战与新机遇。展会同期由宁夏奶产业协会主办的“沙湖(宁夏)奶产业高层峰会&奶牛常青藤俱乐部分享会、首届全国奶业人才招聘大会、宁夏奶产业地图发布会、宁夏奶产业协会专家库授聘仪式&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四方战略合作&政行校企联合签约仪式、奶产业贺兰山高峰论坛、宁夏奶产业高效管理高级培训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联袂上演,多位专家、知名学者、名企高管围绕奶业未来发展方向、行业热点、绿色低碳等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分享真知灼见。
 
  由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荷兰农业协会(NAFTC)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宁夏)—荷兰奶(肉)牛与家禽产业合作交流洽谈会,在宁夏银川市举行。来自荷兰以及国内奶产业、肉牛及家禽产业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梁万荣,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卡雷尔,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郑戈,荷兰农业协会驻华总监安英娜分别介绍了宁夏与荷兰贸易投资合作、畜牧产业发展情况及有关政策;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与荷兰农业协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中荷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优势、项目合作需求等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深化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共同探讨中荷畜牧业合作的契合点和互补点。
 
  由西北六省区奶协共同组织的第五届西北奶(肉)牛业发展论坛邀请了育种、营养、智能、疫病防治等行业专家对近500位来自行业不同领域的现场听众奉上了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专业报告及技术培训。
 
  圆满闭幕 感谢陪伴

  2023宁夏奶业大会/第五届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2023宁夏奶业大会在银川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相关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各位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众多商协会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展示了奶业与农机行业的韧性与活力以及参展厂商的优势和实力。宁夏大成会展团队向一直不离不弃、始终支持“宁夏奶业大会/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的所有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一路以来的陪伴与坚守。
 
  2023宁夏奶业大会已圆满闭幕,但西北地区奶业大会的精彩不会落幕。下一站,10月19至20日,第四届新疆国际奶业展览会·乌鲁木齐见!
 
  2023年,这场双向奔赴的“宁”聚
 
  感恩有您,我们明年再会
 
  期待与您共同续写宁夏奶业大会的精彩华章。
日期:2023-06-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银川市 宁夏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热点 机械 展会 奶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