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覆盖食饮全品类, 抢占华南新高地 2023SIAL西雅展(深圳)六大价值肇启国...

覆盖食饮全品类, 抢占华南新高地 2023SIAL西雅展(深圳)六大价值肇启国际食饮新想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08 16:0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帮助食饮企业抢占下半年食饮爆发先机,以大湾区以及华南市场为桥梁,链接全球买家,与世界食饮人共话生态未来,SIAL西雅展(深圳)精心打造出六大核心价值,强势构建独树一帜的全球高品质食饮贸易平台。
    创造23年来规模新高的SIAL西雅展(上海)甫一落幕,万众期待的SIAL西雅展(深圳)就接过国际食饮大展接力棒,全力“备战”。一场立足华南,辐射全球的国际食饮商贸盛举即将开启。
 
  为帮助食饮企业抢占下半年食饮爆发先机,以大湾区以及华南市场为桥梁,链接全球买家,与世界食饮人共话生态未来,SIAL西雅展(深圳)精心打造出六大核心价值,强势构建独树一帜的全球高品质食饮贸易平台。

  聚焦华南、辐射南亚东南亚

  食饮优质买家“一网打尽”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而背靠大湾区与华南市场,面向南亚、东南亚及全球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深圳,不仅担负着“买全球卖全球”的重要使命,也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食饮人商贸往来的新高地。
 
  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览面积将达45,000平米。作为覆盖全品类的华南国际食饮交易展,SIAL西雅展(深圳)将依托SIAL西雅展全球50万+特邀买家与华南地区精准买家数据,更有针对性地覆盖食饮产业链海量优质买家,助力食饮企业快速打开大湾区市场,链接全球经贸。
 
  值得关注的是,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食饮企业的外贸机会与效率,SIAL西雅展(深圳)重点邀约了日本、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RCEP成员国的展团及买家参展;同时,开启了ASEAN东南亚国家联盟10国大买家计划,目前国际买家已全面启动线上注册邀约。
 
  汇聚全类型供应链企业

  一站式解决食饮需求
 
  SIAL西雅展(深圳)以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为特色,将开设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业及粮油和调味品,方便食品,肉类、冷冻食品及预制菜,中央厨房设备,高端饮品、酒及乳饮,大健康食品,以及政府和行业协会组团等展区。
 
  这意味着,SIAL西雅展(深圳)所涉品类已基本覆盖了食饮全产业链,汇聚了全类型供应链企业,能够一站式解决食饮贸易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与创造了规模新高的SIAL西雅展(上海)相比,SIAL西雅展(深圳)在供应链展商数量方面还高于SIAL西雅展(上海)。
 
  全球食饮实力大牌与品类的优选发布平台
 
  刚刚落幕的SIAL西雅展(上海)向世人展示了SIAL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吸引了来自全球67个国家与地区的4,500余家展商参展,共计超过175,527位专业人士莅临现场。事实上,SIAL西雅展的主办方,全球前五大、法国第一大展览主办机构——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每年都在法国及全球22个国家定期举办超过150个品牌的国际展览及会议,接待超过350万名专业观众及超过4.8万家参展企业,其于196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SIAL Network,已在全球构建起12个站点,成为“世界知名食品饮料系列展会”,而依托SIAL Network全球资源的SIAL西雅展(上海)则早已跻身“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 累计服务全球40,000+食饮企业和1,000,000食饮行业专业人士。
 
  与此同时,SIAL西雅展(上海)也成为全球实力大牌与品类的优选首发平台,南非冰草、墨西哥牛油果、加拿大气泡水等众多来自全球的“新、奇、特”产品,都通过SIAL西雅展(上海)来到了中国。专注意大利食品的“DEPPOLIT意帕斯塔”系列意大利黄鳍金枪鱼罐头,就在今年的SIAL西雅展(上海)首发亮相。
 
  作为SIAL西雅展继上海之后在中国开辟的又一主阵地,拥有背靠大湾区与华南市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SIAL西雅展(深圳)毫无疑问同样具备国际实力大牌与产品的首发优势。
 
  生物科技、智慧农业齐亮相

  充分释放全球食品科技潜力
 
  作为高举“科技创新”大旗的国际大展,SIAL西雅展始终关注全球食饮产业最前沿科技理念与趋势。随着SIAL西雅展(深圳)有条不紊的推进,汇聚行业翘楚、引领前沿信息的第五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也在同步准备中,并将于8月28日-30日展会同期权威举办。
 
  本次峰会将以“经纬世界,拥抱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顶尖专家学者,通过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食品供应链大会、全球新零售论坛、国际饮品大会、进口食品行业论坛等活动精准传递食饮行业前沿资讯,深度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其中,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将结合深圳“科创之城”的优势与特点,邀请专家与企业代表,分享生物合成、基因编辑、精准营养、微生物培育等生物科技在农业食品领域的最新应用及成果,探索智慧农业的趋势与未来;食品供应链大会则将围绕全球食品供应链的发展与渠道变革趋势、智能一体化供应链构建思路等核心议题进行分享与探讨。
 
  提供360度整合营销服务

  助力供需高效匹配
 
  为提升买卖双方配对效率,全方位推进经贸往来,SIAL西雅展(深圳)将在展前、展后乃至全年,为展商与买家提供360°专业化、定制化、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
 
  以扩大品牌知名度为主的【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计划】,可帮助企业品牌单次曝光量实现45万+;以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和对接商贸需求为主的【SIAL私域社群】,可触达展商及食饮企业近1.3万+,直接触达行业垂直买家20万+;借助数字化手段全年为展商提供对接服务的【SIAL在线小程序】,目前已入驻100,000+买家、5,000+展商、20,000+展品,日访问量达8,000+、已达成约20,000场配对;SIAL 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高达340,000+……
 
  此外,主打视频营销的【SIAL食研室】旨在以更加直观、互动性更强的推广方式为展商搭建展示桥梁;提供在线展商名录、产品名录以及商贸配对的【SIAL商机在线】,以及【SIAL Keep-Go线上精准配对会】,都将帮助展商充分实现展前多平台展示与多重渠道贸易机会挖掘。
 
  多措并举

  助食饮人全方位拓展行业人脉与商机
 
  为帮助食饮人最大化拓展人脉与商机,SIAL西雅展(深圳)专门设计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与赛事,为参展商、买家与观众搭建起一个个兼具国际性、专业性、趣味性、创新性的商贸交流平台。
 
  SIAL After Party西雅之夜是SIAL西雅展(深圳)主办方为全球食饮企业及经销商打造的高端精英交流晚宴活动,旨在将全球食饮企业、大买家与采购商汇聚一堂,在轻松惬意的交流氛围中,拓展全球食饮人脉。
 
  国际赛事无疑是提振食饮行业活力,促进世界食饮商贸流通的重要引擎。除被誉为“全球食饮创新风向标”的“SIAL创新大赛”之外,针对全球食饮产业链上中下游经销商举办的SIAL in China Awards 西雅经销商国际金奖,将从食饮商贸价值,助力中国乡村振兴,促进全球食饮商贸流通等领域评选出100位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经销商,并于8月29日现场给予荣誉;SIAL in China Awards 西雅国际金奖则将围绕全球食品饮料企业及品牌年度表现,从“食饮营销力、食饮影响力、品牌号召力”三个维度甄选出食饮行业各个品类的年度代表性企业及品牌,并通过SIAL西雅展国际平台进行传播推广。
 
  所有SIAL西雅展(深圳)参展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评SIAL创新大赛和西雅国际金奖,以及获得更多品牌增值服务。
 
  同时,SIAL西雅展(深圳)还将举办“大湾区秋冬食饮采购节”,以各省展团为单位,打造街区化场景,突出各展团食材特色,展前线上精准引荐优选大买家,展中引导并组织大买家赴展团区位洽谈,促成百万级订单采购,助力企业推新品、塑品牌、拓商机,抓牢下半年食饮营销黄金档期。
 
  此外,为让买卖双方对彼此的需求更为清晰,SIAL西雅展(深圳)现场将延续Match Me供需对接服务,尤其将特设Match Me供需配对-海外买家精准配对,为食饮企业与马来西亚等国际买家团搭建供需对接的专业桥梁。
 
  六大核心价值凸显出SIAL西雅展(深圳)作为华南食饮交易国际大展的独特优势及稀缺价值。下半年食饮采购战已经打响,SIAL西雅展(深圳)已做好充足战前热身,将为全球展商、买家与观众奉献一场极具特色、联动全球的思想交流与商贸互通的食饮盛宴。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日-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9 4294
 
  
日期:2023-06-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