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重...

10点播报|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重庆啤酒现金分红12.58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1 09:0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重庆啤酒现金分红12.58亿
   01

  环保专家组调研赤水河水源保护
 
  6月6日-7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率环保专家组一行深入贵州赤水河流域,考察调研习水土城相关地段、河段自然环境及贵州安酒赤水酒谷,并就赤水河水源保护工作召开座谈会。
 
  02

  仁怀27家酒企入选贵州新增规上企业奖励名单
 
  6月7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2年度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奖励名单,其中,九暹酒业、枸酱酒厂、大福酒业等仁怀市27家酒企上榜。公示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3日。
 
  03

  茅台否认跨界卖咖啡
 
  6月7日,茅台集团方面回应称,含有茅台酒的咖啡并非公司新推出的跨界产品,而是门店的自发行为。
 
  04

  茅台酱香酒公司举行业务员、店员培训
 
  6月8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专职业务和体验中心店员培训活动(第一站)在郑州举办,河南一区、河南二区、河南三区、山西省区专职业务员和体验中心店员124人参加培训。
 
  05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8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06

  沉浸式白酒文化艺境品鉴剧宴《酒·歌》多地亮相
 
  近日,泸州老窖·国窖 1573沉浸式“剧”空间《酒歌》在成都上演。《酒歌》作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沉浸式文化品鉴剧宴的创新IP,致力于将浓香文化、舞台艺术与美酒品鉴相结合,为全国品牌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浓香文化新体验。
 
  07

  国窖公司走进天津国威集团
 
  近日,国窖公司党支部华北(东北)党小组天津片区组织开展了“名企对话 ·举杯共赢”企业参访的交流共建活动。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何汉张带领团队一行对于天津国威集团进行考察与沟通交流。
 
  08

  青花郎经销商封藏1000件53°青花郎
 
  6月6日,青花郎杭州区域经销商杭州源鸿贸易有限公司2023千件青花郎封藏仪式在其总部举行,杭州源鸿当天现场封藏53°500mL青花郎1000件,封藏期3年。这已经是杭州源鸿自2021年起连续3年每年封藏1000件青花郎。
 
  09

  舍得加强线上渠道建设
 
  6月8日,舍得酒业发布2023年6月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公告。据公告,舍得将长期聚焦资源打造沱牌特级、沱牌六粮等高线光瓶战略单品;高度重视华东、华南市场,进一步将资源向这些市场倾斜。
 
  10

  沱牌成为狼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6月9日,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狼队与中国名酒沱牌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届时,沱牌品牌将出现在下赛季狼队主场莫利纽球场的 LED 大屏上 ,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可以通过所有狼队的直播及转播的比赛中看到沱牌的身影。
 
  11

  国台公示一项酱酒相关发明专利
 
  近日,国台酒业公布了一则关于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判别方法的发明专利。消息显示,国台酒业该项专利名为“一种基于支持向量机的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判别方法”,于2020年9月提交申请。
 
  12

  西凤酒入选省级链主企业名单
 
  6月6日,陕西省工信息厅发布陕西省重点产业链第二批链主企业拟确定名单公示,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在列,公示期为2023年6月6日-10日。
 
  13

  金徽酒Q1兰州及周边销售额2.3亿
 
  6月9日,金徽酒发布投资者接待调研活动记录表,金徽酒第一季度在兰州及周边地区实现销售2.3亿元,同比增长27.56%;甘肃东南部地区实现销售2.78亿元,同比增长25.47%。
 
  14

  建筑股拟跨界售酒
 
  6月8日,中天顺联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贵州贵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贵汇酒业)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中天顺联附属公司及贵汇酒业将成立合营公司,以提供销售渠道及销售策略,推广贵汇酒业的产品。
 
  15

  重庆啤酒现金分红12.58亿
 
  6月8日,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经公司2023年5月30日的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2.58亿元。
 
  16

  百威拟采购国产大麦约6万吨
 
  近日,百威亚太联动价值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在温州工厂探讨减碳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及创新协作问题,并联合发布以“范围三减碳”为重点的产业链价值共创倡议。
 
  17

  札幌将上新AI啤酒
 
  近日消息,札幌啤酒将于7月4日在日本推出首款由AI系统开发的chuhai(日本碳酸鸡尾酒)——Salty Plum。其规格分别为罐装350ml和500ml,酒精度5%。札幌啤酒和日本IBM公司合作开发人工智能(AI)系统,将其命名为新翼之星(N-Wing Star)。
 
  18

  葡萄酒文化研创发展中心揭牌
 
  6月6日,烟台市葡萄酒文化研创发展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烟台职业学院与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签约,并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19

  5月全球威士忌超60%产品价格下跌
 
  近日,有威士忌统计机构发布了2023年5月威士忌拍卖价格指数。数据显示:在5月,有约1.1万款超2.3万瓶威士忌被交易。其中,超60%的威士忌价格出现下跌。
 
  20

  北京1批次白酒抽检不合格
 
  6月8日消息,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生产的1批次“永丰二锅头酒”酒精度不合格,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约8.5万元。
日期:2023-06-11
 
 地区: 成都市 泸州市 重庆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泸州老窖
 标签: 啤酒 泸州老窖
 科普: 啤酒 泸州老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