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5 09:50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6月13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通报了近期迎国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分析问题不足,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号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立即行动起来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和迎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通报了近期迎国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分析问题不足,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号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立即行动起来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主持并讲话。
 
  推进会上,市国卫复审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小组宣读了《关于做好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问题整改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对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价标准涉及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的15项评价标准进行讲解和培训。东区、西区、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及钒钛高新区分局汇报了本辖区迎国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各区市场监管局及钒钛高新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各分区包组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市场监管系统在迎国卫复审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一是国卫复审评价新标准、新规则、新要求,带来迎检工作的新变化。二是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存在的突出问题,带来迎国卫复审和食安创城工作的新挑战,需要大家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全力推动食品安全和迎国卫复审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各区市场监管局及钒钛高新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各分区包组要抓好以下工作:一要针对问题落实整改。要按照市复审专班下发的督导检查情况通报、限期整改的通知要求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同步加强辖区内所有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的监管整治。二要对标对表加强培训。要在6月30日前,要会同辖区复审办加强培训力度,对辖区内所有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宣传教育培训,调动其主动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活动的积极性。三要举一反三开展整治。要在7月30日前,对辖区内所有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并解决存在的问题,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弥补薄弱环节,确保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食品安全状况持续稳定向好。四要分区包抓加强督导。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大分区包抓工作力度,各包抓组要对包抓辖区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进行现场检查和重点抽查,对包抓辖区监管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开展后续跟踪问效,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要对标对表,加强业务指导。
 
  王光伟在讲话中要求,各区市场监管局及钒钛高新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各分区包组要将迎国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要和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结合起来,整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迎卫复审工作抓紧抓牢;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把迎卫复审工作抓常抓细;三是要统筹兼顾,切实把迎卫复审工作抓成抓好;四是要严肃纪律,切实把迎卫复审工作抓实抓严。
 
  东区、西区、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及钒钛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区包抓组组长或副组长,食品协调科、食品生产科、食品经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期:2023-06-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