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奏响高质量发展“协奏曲” CBST2024构筑合作共赢新生态

行业奏响高质量发展“协奏曲” CBST2024构筑合作共赢新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25 13:41 来源:CBST 原文:
核心提示: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饮料行业年度盛会,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历经20年发展,CBST现已成为反映饮料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促进全球饮料产业链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被誉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技术演进的风向标。CBST2024将于2024年3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满载饮料全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满载全行业的热情与希冀,与您相约2024开春大展,共绘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饮料行业年度盛会,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历经20年发展,CBST现已成为反映饮料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促进全球饮料产业链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被誉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技术演进的风向标。CBST2024将于2024年3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满载饮料全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满载全行业的热情与希冀,与您相约2024开春大展,共绘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目前,中国饮料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对饮料的健康营养、功能属性、口味多元、价值体现等诉求在当前尤为凸显,饮料企业对产品的原料优化、研发升级、工艺迭代、包装创新等进步也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阶段目标。2023年一季度结束后,众多饮料企业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据不完全统计,可口可乐多品类强劲增长超出预期、养元饮品净利增长四成、香飘飘扭亏为盈、东鹏饮料净利增长四成、欢乐家毛利率增长近四成并谋求海外建厂……可见饮料行业“势头”昂扬,“冲劲”不减。面对已经到来的饮料消费旺季,产供销需求旺盛,饮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保证供应。行业稳健的发展态势和繁忙的业务往来,证实着饮料行业做为“永远的朝阳产业”不会被短期波折所阻碍,我们值得对之保持信心与耐心。
 
  进入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面对内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新阶段的“饮料人”们更需要凝聚各界力量,通过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共塑产业链新生态,共创合作新格局,共谱行业新篇章。CBST作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展出规模及类别最全、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及质量最高的专业品牌展会,多年来不仅有效的促进了参展商与饮料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商贸洽谈、业务合作、资源共享,更让饮料产业链上的大家定期汇聚于此,共同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相信CBST打造的“买家与卖家的线下年度盛大聚会”,在未来仍是饮料行业供需两侧的坚实桥梁和创新发展的坚强驱动力。
 
  目前,CBST2024展位已开启报名预订通道,参展商摩拳擦掌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对CBST2024充满信心。展位开放报名仅过去1个月,展位预订数已超上届同期展商数量。老朋友如约而至,新朋友纷至沓来,优质展位有限,即刻报名参展。您可登录www.cbst.com.cn并点击首页“我要参展”或直接拨打010-84464668锁定您的心仪位置。CBST2024,相信更精彩,我们上海见!
 
 
日期:2023-06-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饮料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