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10点播报|汾酒新增8个商标申请;伊力特“十四五”目标35亿;华润雪花啤...

10点播报|汾酒新增8个商标申请;伊力特“十四五”目标35亿;华润雪花啤酒高端品鉴会正式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1 07: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汾酒新增8个商标申请;伊力特“十四五”目标35亿;华润雪花啤酒高端品鉴会正式启幕。
   01
 
  白酒市场4、5月呈现动销逐月改善趋势
 
  研报显示,白酒市场同比2022年同期低基数延续增长复苏,环比4、5月呈现动销逐月改善趋势。白酒行业在7-8月有望迎来宴席场景强力回补,在中秋、国庆前后酒业动销有望迎来稳中向好、价盘有望迎来边际改善。
 
  02
 
  四川启动原酒地方标准制定工作
 
  6月27日,《川酒(浓香型)原酒生产技术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制定启动会召开,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舍得酒业、江口醇酒业、川酒集团等22家酒企参与。会上宣布该地方标准制定工作正式启动,未来将为川酒浓香大曲生产技术规范提供统一的理论依据,切实推动川酒浓香大曲生产技术的进步与健康发展。
 
  03
 
  汾阳产区亮相专业镇博览会
 
  6月28日,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永祥带领汾阳市13家酒企参加首届山西特色专业镇投资贸易博览会。杏花村汾酒专业镇授牌以来,汾阳市全力推进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做大做强,走出具有汾阳特色的集群经济发展新路子。
 
  04
 
  贵州茅台:2022年度现金流量净额减少有两个主要原因
 
  6月29日,贵州茅台表示,2022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主要原因:一是集团公司划转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公司吸收存款减少;二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存入不可提前支取的同业定期存款增加。
 
  05
 
  五粮液工匠张洁参与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
 
  6月2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宜宾站活动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举行。国家一级品酒师、五粮液股份公司506车间勾调工段一组组长张洁参与火炬传递。
 
  06
 
  汾酒新增8个商标申请
 
  近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8个商标申请,其中“汾酒”“汾老大”“杏花村”“汾酒 酒魂”“汾藏”字样商标分类为“33-酒”;“骨子里的汾”字样商标分类为“30-方便食品”;“杏花村”字样商标分类为“29类-食品”;“百年汾藏”字样商标分类为“35类-广告销售”。
 
  07
 
  郎酒新增3项专利申请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申请3项专利,分别为:锅炉底料筛分添加装置,专利号CN202223274270.0,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输灰系统灰块粉碎机,专利号CN202223316662.9,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包装套件(高尔夫纪念酒4.95L),专利号CN202230490552.0,专利类型为外观专利。
 
  08
 
  西凤酒企业文化建设获奖
 
  6月28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企业文化年会在西安举行,会上,西凤股份公司荣获全省“2022-2023陕西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并受到大会表彰。
 
  09
 
  泸州老窖4、5月表现良性
 
  6月29日,泸州老窖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上,针对投资者提出的有关问题,董事长刘淼表示,从公司4、5月份数据表现来看,整体非常良性,没有也不需要对经销商进行压货等刻意措施。
 
  10
 
  2023口子窖·圆梦大学“百千”公益行动启动
 
  近日2023口子窖·圆梦大学“百千”公益行动发布会举行。凡在淮北市直三区、潍溪县参加高考,2023年被普通全日制高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本科新生,经学校推荐、市教育局把关,一次性捐助3000元助学金,捐助名额共100名。
 
  11
 
  伊力特“十四五”目标35亿
 
  6月27日,伊力特在股东大会上针对产品布局、市场拓展、经营目标等方面予以解读。伊力王T35布局600-800元价位段,伊力开元布局1200-1300元价位段,伊力老窖馆藏版布局200-400元价位段。公司“十四五”目标由50亿元调整为35亿元。
 
  12
 
  贵州贵酒品牌之夜成功举办
 
  近日,“绵柔酱香 荣耀鹰城——贵州贵酒品牌之夜”在举行,标志着贵州贵酒全面布局河南再下一城。本次活动,贵州贵酒“全员”亮相,对贵酒世家系列之百坊、大成,贵州老字号系列 (红)、 (金) ,樽系列银樽、金樽,年份系列贵10、15、30进行了集中展示。
 
  13
 
  贵州安酒2023年听曲盛典召开
 
  6月28日,贵州安酒2023年听曲盛典在习水举行。一首《端午听曲》让大家进一步刻感受到了人工踩曲的独特魅力。未来,贵州安酒也将持续精进“听曲盛典”等品牌文化IP活动,进一步丰富安酒的品牌文化内涵。
 
  14
 
  华润雪花啤酒高端品鉴会在正式启幕
 
  华润雪花啤酒高端品鉴私享会于6月27日启幕,近百位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有华润雪花多款产品供嘉宾品鉴,还有专业调酒师和品鉴师莅临现场,为与会者带来独特的调酒体验。
 
  15
 
  青岛啤酒:丰富精酿产品矩阵 激发研发创新担当作为
 
  近日,山东青岛啤酒研发团队精准确立“夯实超高端产品魅力质量,丰富精酿产品矩阵”等专题调研,聚焦前沿技术攻坚、成果转化,推动在产品研发创新、质量强企、塑强产业核心竞争力等领域再突破、建新功。
 
  16
 
  尊尼获加未来之城系列亮相海南
 
  近日,尊尼获加蓝牌正式发布了未来之城全新特别版系列,而其中的未来之城·海南版本,现已登陆海南旅游零售渠道。消费者可以在各大免税店内、尊尼获加威士忌精品店等地购买和体验到来自这款特别的产品。
 
  17
 
  赛明顿家族酒庄亚洲市场收获“最成功年份”
 
  葡萄牙标志性家族酒庄赛明顿家族酒庄称,去年是其在亚洲最成功的一年,波特酒销售额较10年前增长了逾5倍,欧洲市场仍面临不利因素。亚太地区目前占该酒庄销售收入的5%,10年前仅占1%。
 
  18
 
  嘉露集团宣布新收购
 
  近日,加州酒业巨头嘉露集团(E.&J. Gallo)宣布完成了对加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葡萄酒公司哈恩家族酒庄(Hahn Family Wines)旗下三个品牌的收购,以扩大其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产区优质葡萄酒的产品组合。
 
  19
 
  俄考虑提高葡萄酒进口关税
 
  6月27日,财联社发布消息,俄罗斯国务秘书兼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萨扎诺夫在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透露,俄罗斯正在考虑提高葡萄酒的进口关税(目前是12.5%),俄罗斯财政部、工贸部等部门都参与了讨论。
 
  20
 
  前4月我国酒类出口超35亿
 
  近日,据海关发布的数据,4月我国酒类出口1.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29亿元),同比下降7.06%;出口数量为5419.42万升,同比增长29.24%。1-4个月,我国酒类累计出口4.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06亿元),同比增长26.01%;出口数量为20315.95万升,同比增长18.53%。
日期:2023-07-01
 
 行业: 酒业
 品牌: 雪花 汾酒
 标签: 商标 雪花 啤酒 汾酒
 科普: 商标 雪花 啤酒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