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免费报名 | 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报名通道已开启

免费报名 | 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报名通道已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04 14:32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原文:
核心提示:为增强我国肉类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为肉类全产业链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 2023)将在本届展会期间开展“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系列评选及宣传推广活动。
   致CIMIE 2023各参展单位:
 
  为增强我国肉类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为肉类全产业链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 2023)将在本届展会期间开展“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系列评选及宣传推广活动。
 
  所有参展商均可免费参与评选,具体事宜如下:
 
  

  奖项设立
 
  1、设立"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奖";
 
  2、设立"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特别推荐优质产品奖"。
 
  参评条件及要求
 
  1、参评产品应符合行业发展方向,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具备较高的创新水平;
 
  2、参评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须技术先进,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且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不得有侵权等法律纠纷。
 
  参与方式及评选原则
 
  参展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组委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通过网上投票和评审专家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价并择优颁奖。
 
  评审组织及方法
 
  1、CIMIW评审专家组全程参与活动的评选及监督;
 
  2、通过网上投票、专家组现场测评及集体评议的办法,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出获奖产品及代表。
 
  评审程序
 
  "网络投票"+"现场复评"
 
  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
 
  1、申请
 
  由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自行申请,免费参加, 上报基本材料。(点击“本段蓝色文字”,下载报名表)
 
  申报与展示期:自本征集令发布起-2022年7月15日
 
  2、网上投票选评
 
  入选产品通过"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
 
  网络评选期: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30日
 
  3、复评-角逐"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特别推荐优质产品奖"
 
  对获得"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奖"的产品,企业自愿继续申报参加"复评",专家组在产业周现场实际评价产品的应用水平和使用效果,根据评价指标进行综合评分,推荐出"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特别推荐优质产品奖"并通过网络公示。
 
  复评时间:2023年9月20-21日
 
  宣传曝光及现场颁奖
 
  1、所有获得“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奖"的产品,可在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官方微信平台等展会官方渠道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
 
  2、2023年9月17日,组委会将于CIMIE期间对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日期:2023-07-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展会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