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 & 日本分析机器工业会(JAIMA)战略合作备忘...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 & 日本分析机器工业会(JAIMA)战略合作备忘录线上签字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3 13:51 来源:BCEIA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7月12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与日本分析仪器工业协会(JAIMA)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双方战略合作20周年纪念揭牌仪式,并成功签署了为期十年的合作备忘录。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江桂斌院士、副理事长张新荣教授、汪正范研究员,日本分析仪器工业协会会长足立正之先生、专务理事松浦義和先生、原国际委员长川本健志先生、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单谷博士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7月12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与日本分析仪器工业协会(JAIMA)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双方战略合作20周年纪念揭牌仪式,并成功签署了为期十年的合作备忘录。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江桂斌院士、副理事长张新荣教授、汪正范研究员,日本分析仪器工业协会会长足立正之先生、专务理事松浦義和先生、原国际委员长川本健志先生、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单谷博士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与日本分析仪器工业协会,早在2002年就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过往的二十年间,双方密切沟通,友好往来,为中日科学仪器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双方领导对过去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后将持续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
 
  江桂斌院士、足立会长对双方共同组织的中日科学仪器发展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自2011年以来,以中日两国冠名的科学仪器发展论坛作为一种固定的形式在BCEIA和JASIS之间轮流举办,每一届论坛精心选取的主旨报告内容都收到了参会观众的热烈欢迎,为两国分析仪器市场的发展趋势及方向,搭建了信息交流与意见互换的平台。江院士提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强强联合,在已有的框架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全球分析科学的进步、造福中日两国人民、维护全人类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新荣教授对JAIMA自建立合作以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JAIMA的推动下,诺贝尔奖得主田中耕一先生、日本工程院副院长小泉英明教授等知名专家数次光临BCEIA作大会特邀报告、日方企业领导人多次带队来华参加BCEIA。张新荣教授表示,希望今后两国科学家在新能源、新材料、重大疾病诊疗等当前热点研究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身体健康谋福利。特邀嘉宾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单谷博士在讲话中充分强调了中日两国在经济产业,科技领域的人员交流与合作的必要性,对两协会之间长期建立的信任关系予以高度评价。会议期间,汪正范研究员、川本先生作为中日论坛合作创始人回顾了历史情况,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为今天的持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下举行了“战略合作二十周年纪念揭牌仪式”,并就下一个十年合作内容等细节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与日本分析机器工业会相关人员的共同组织下,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让我们相约北京BCEIA2023!相聚第十二届中日科学仪器发展论坛!
日期:2023-07-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日本 亚洲
 行业: 食品检测 进出口
 标签: 测试 日本 分析仪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