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抓紧报名啦】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即将截止

【抓紧报名啦】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即将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3 13:40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促进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承办2023年度“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开展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赛项。
   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竞赛要求

  一、竞赛主题
 
  为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促进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继续承办2023年度“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开展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赛项。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应属于食品加工与制作、食品安全管理与控制领域。比赛分为产品类、安全类两组,产品类竞赛范围为食品加工创新技术成果或食品产品,安全类竞赛范围为食品安全检测创新技术成果或相关产品。
 
  (2)参赛作品采用项目申报书形式提交,申报书需体现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水平、市场可行性等方面。参考格式见附件3,可根据作品实际情况酌情参考。申报书可选附产品或制作过程照片,不超过5张。
 
  三、赛程安排

  (1)作品征集
 
  参赛团队请在2023年7月31日24:00前提交材料,报名方式:第一步在省科协网站报名,详细操作见“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服务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大学生”,第二步扫描“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竞赛作品收集”二维码,填报信息并上传作品。
 
  (2)竞赛评选
 
  大赛将邀请食品领域科研专家与企业精英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设计理念、创新水平、市场可行性、项目书写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本届大赛决赛将采用项目路演形式开展,举办时间及比赛地点后续通知。

  (3)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最终成绩将由初赛、决赛成绩共同构成;根据最终成绩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学会官网及食品学会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公示。组委会将在2023年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并展示获奖作品。
 
  四、其他要求
 
  (1)大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各校需指定一名竞赛组织工作负责人,全面负责本校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相关事宜。本大赛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2)为了评审公正,项目申报书中不得出现参赛团队所在院校、团队名称及与参赛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其原创性,不得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有知识产权纠纷的作品,参赛团队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涉及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五、联系方式
 
  加工大赛组委会
 
  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QQ总群)131318620
 
  组委会联系人:
 
  高老师,15764079158,0531-88994853
 
  任老师,13225412527
 
  组委会邮箱:sdifst@163.com
日期:2023-07-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山东 中国
 标签: 大学生 食品 食品加工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