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开启商机盛宴 2024HOTELEX上海展位正式开售

开启商机盛宴 2024HOTELEX上海展位正式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18 14:42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一场世界级的行业盛会,2024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在明年春季揭开序幕。作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的采购圣地,我们诚邀您共享这个盛大舞台。
   一场世界级的行业盛会,2024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博览会,即将在明年春季揭开序幕。作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的采购圣地,我们诚邀您共享这个盛大舞台。
 
  多年积淀,持续领跑
 
  历经多年的积累与发展,HOTELEX系列展会已成为全球同类展会的领跑者。每届展会都将全球的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和优秀产品汇集一堂,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提供一次集中展示的机会。
 
  2023年5月29日-6月1日,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为酒店及餐饮企业搭建起了一个连接海内外市场的桥梁。
 
  此次展会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采用全馆规模,展示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吸引超3,000家展商,从厨房设备、食品与食材、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饮品综合、烘焙与冰淇淋到包装与设计等12板块供应端企业全展示。
 
  同时吸引了245,202位来自11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专业观众。
 
  线上投放曝光 212,813,159 次,线上点击量 次 合作媒体 116 家,合作媒体累计报道 275 次,阅读总量 112,605。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2023HOTELEX上海展展后报告:HOTELEX上海展数据解读  | 24.5万名观众,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再创佳绩!
 
  2024HOTELEX上海展,夺目盛放!
 
  2024年3月27-30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启。我们始终秉承传统与创新并行的理念,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凝聚行业智慧,为全球餐饮行业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
 
  01、十二大板块,汇聚商机
 
  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物料、烘焙设备及物料、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等12板块经典延续。在2024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全球优秀企业将展现最新产品与创新技术,提供寻找灵感与获取智慧的契机。
 
  02、行业前沿的高端论坛
 
  行业前沿的高端论坛,汇聚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和领袖,针对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前瞻性观点,照亮未来方向。
 
  03、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
 
  各种赛事与活动为展会带来了无限活力。世界咖啡类赛事、潮饮比赛、披萨比赛、面包比赛、厨师大赛和巧克力比赛等各种赛事,展示了选手们的技艺和创意。传统技艺与创新理念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观众呈现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另一边,美酒节与咖啡节活动引人驻足,让人们品味各种醇香的美酒和香浓的咖啡。观众们不仅欣赏到精湛的技艺和创意,还能亲身参与,感受美食的魅力。无论你是美食爱好者还是专业选手,在这里都能发现属于你的乐趣。
 
  04、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HOTELEX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Coffee & Food Festival)是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
 
  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入驻了世界各地200家精品咖啡馆的参与。之后又加入了饮品店、烘焙店、披萨店、甜品店、个性餐厅及酒吧等轻餐系列的连锁店或单体店的加入。
 
  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上海站更是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到场观摩。
 
  05、线上线下联动,一键采购
 
  Sygle食饮在线网站及采购通小程序,是依托HOTELEX酒店餐饮展及FHC环球食品展资源,服务酒店及餐饮业的高端食品饮料一站式线上采购平台。
 
  在HOTELEX展会期间举办了多样活动:SYgle.com食饮在线& Saladplate 现场体验区、专业买家社群活动暨 2023 Savory of Shanghai上海奢厨国际美食峰会、上海餐饮商超企业配对会。
 
  此外,还有专为海外展商寻找国内行业买家而打造的HOTELEX Match 海外企业&专业买家配对会,通过线上线下洽谈,促进双方深入合作。
 
  06、丰富的媒体资源
 
  公司拥有丰富的合作媒体资源,不仅与诸多知名媒体建立了稳定而密切的合作关系,而且和垂直领域的专业媒体建立了合作,数量众多,类型多样,覆盖广泛,定位精准的合作媒体资源,为HOTELEX上海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与此同时,这里也是你探索新趋势,发现新商业机会的宝地。想开自己的餐厅?想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还是想在餐饮行业寻找新的投资机会?这些答案,尽在2024HOTELEX上海展!
 
  
日期:2023-07-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采购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