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印象烘焙:烘焙2023如何融入餐饮食品行业的大势,9月北京展为你揭秘~

印象烘焙:烘焙2023如何融入餐饮食品行业的大势,9月北京展为你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1 14:28 来源:烘焙圈子 原文:
核心提示:烘焙行业在新消费浪潮下的趋势和发展方向一直在升级转型。随着消费者对营养成分和清洁标签的关注度提高,烘焙行业也开始注重产品的健康和质量,低油低糖、高蛋白、植物基等概念兴起,烘焙主餐化趋势也在兴起,这也给市场中针对做主食的产品一定市场提升空间。同时,预制烘焙作为预制菜的细分领域之一,也在逐渐发展壮大......市场变化迅速,消费需求升级,烘焙行业将持续面临着新的挑战。
   即使在过去疫情三年里,烘焙行业展现了极大的韧性。相关数据显示,到2022年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2853亿元,同比增长9.7%。如今,全球经济进一步回暖,人均消费水平的增长和餐饮消费结构的调整将为烘焙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市场规模有望在2025年达到351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将突破11%。
 
  烘焙行业在新消费浪潮下的趋势和发展方向一直在升级转型。随着消费者营养成分和清洁标签的关注度提高,烘焙行业也开始注重产品的健康和质量,低油低糖、高蛋白、植物基等概念兴起,烘焙主餐化趋势也在兴起,这也给市场中针对做主食的产品一定市场提升空间。同时,预制烘焙作为预制菜的细分领域之一,也在逐渐发展壮大......市场变化迅速,消费需求升级,烘焙行业将持续面临着新的挑战。
 
  烘焙行业融入餐饮食品,跨界融合潮起。更营养、更健康会成为烘焙发展关键词。更好看、更上镜、更有趣的产品成为主打。高颜值爆品成为产品创新的一条捷径。烘焙店的竞争对手不再是同类门店而是跨界品牌(如便利店、茶饮店甚至火锅店)注重消费场景,烘焙行业互联网化、零售化、个性化将是今后中国烘焙人该有的时代目标。
 
  中国烘焙食品年度盛会,
 
  引领趋势,开拓未来 !
 
  2023-09-16-18 北京,  我们不见不散。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烘焙展以“幸福烘焙,活力北京”为主题,定于2023年9月16-18日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同期举办中国烘焙食品博览会暨月饼节、西点创意大赛、家庭烘焙、手工烘焙创意大赛、中国烘焙大讲堂、中国烘焙梦之队北京站、中国月饼创意大赛等10多项活动。
 
  北京作为有美食之都的美誉。烘焙面食,在中国北方也是一项广受欢迎的饮食文化。作为双料奥运之城,北京汇聚世界各地的烘焙美食!
日期:2023-07-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