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先正达在印度推出两款基于异噁唑虫酰胺的新型杀虫剂——Incipio和Simodi...

先正达在印度推出两款基于异噁唑虫酰胺的新型杀虫剂——Incipio和Simodi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4 08:28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随着印度季风来临,水稻种植开始加快。近日,先正达印度公司面向印度水稻、棉花和蔬菜种植者推出了新型植保解决方案Incipio和Simodis。这些产品基于创新的PLINAZOLIN®技术,可有效防治各种害虫,确保提高作物产量和质量。这些产品的开发,旨在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和害虫耐药性带来的挑战,这些挑战每年都会造成农作物的重大损失。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随着印度季风来临,水稻种植开始加快。近日,先正达印度公司面向印度水稻、棉花和蔬菜种植者推出了新型植保解决方案Incipio和Simodis。这些产品基于创新的PLINAZOLIN®技术,可有效防治各种害虫,确保提高作物产量和质量。这些产品的开发,旨在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和害虫耐药性带来的挑战,这些挑战每年都会造成农作物的重大损失。
 
  Incipio是一款有效防治水稻作物螟虫和卷叶虫的新型杀虫剂,Simodis则为水稻、棉花和蔬菜种植者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可防治蝴蝶、飞蛾等刺吸式昆虫或鳞翅目昆虫,对辣椒、茄子、棉花、花生、大豆和红豆等蔬菜特别有效。Incipio和Simodis均基于PLINAZOLIN®技术,这是一种保护植物健康的新型活性成分,对影响主要作物的多种害虫具有出色的有效性和桶混性能,可在必要时与其他杀菌剂混合施用。PLINAZOLIN技术对多种害虫提供出色的控制,可减少喷洒次数,持效期长,为种植者保护产量提供了更加简易、强大和可靠的解决方案。Incipio和Simodis的光保护特性和耐雨水冲刷能力允许较长的喷洒间隔和减少施用频次。由此提高了资源效率,节省时间的同时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若不及时有效控制稻田害虫危害,将可能导致30%至40%的产量损失。这些害虫的高侵染率和现有解决方案的短期防控正在导致施用次数和总成本增加。印度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变暖和气温上升可能导致全球昆虫数量的增加,导致粮食损失10%至25%。根据国际水稻研究所的数据,农民每年平均因病虫害损失37%的水稻产量。
 
  先正达印度市场负责人Bikramjit Singh表示:″Incipio在防治水稻螟虫和叶卷虫这两种对稻田造成严重破坏的害虫方面处于领先地位。Incipio和Simodis将通过针对多种害虫提供广谱、有效和持久的控制,推动新的害虫综合管理方案。印度农民是PLINAZOLIN®技术优势的首批体验者,这也证明了先正达对印度农业的奉献精神。先正达将坚定不移地提供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气候不断变化的农业环境中保护作物。″
 
  印度是为小农提供了主要收入来源的第二大茄子生产国,其大部分茄子出口到新加坡、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马尔代夫。除了螨虫、小叶蝉和蓟马外,茎螟虫和果螟虫是茄子最难防治的害虫(产量损失达50-70%),种植者每季必须喷洒20多种农药产品才能有效控制这些害虫,且喷洒间隔短。
 
  先正达印度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C Ravi表示:″了解到对综合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先正达印度公司推出了Incipio和Simodis,专门针对解决印度水稻和蔬菜种植者面临的独特挑战,以使印度成为许多其他蔬菜的最大生产国和出口国。″在阐述PLINAZOLIN®创新技术的可持续要素时,Ravi表示:″这项技术将加强农民应对日益严峻的挑战的能力,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这项技术的独特作用模式,不仅对各种害虫提供了出色的控制,包括在老产品不再具备有效性的情况下,低剂量要求减少了农田的化学负荷,并改善了可持续的粮食生产。″
 
  先正达印度地区负责人兼董事总经理Susheel Kumar表示:″Incipio和Simodis是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可解决农民的许多害虫问题。我们很高兴提供一种替代解决方案,以更持久有效地防治抗性害虫。推广Incipio和Simodis,强调了我们致力于投资并长期开发有利于农民和环境的创新解决方案。新产品对多种害虫提供广谱、有效和持久的控制,从而有助于减少应用次数,旨在为印度农民提供可靠有效的植物保护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提高产量,改善作物质量,节省劳动力,并确保他们的生计。″
日期:2023-07-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