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进博故事·选择进博的理由:连续五届参展能收获什么?“火出圈”

进博故事·选择进博的理由:连续五届参展能收获什么?“火出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28 08:52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第三方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之一, 近年来SGS紧抓进博会平台带来的巨大机遇,迈上在华发展的“快车道”。在SGS中国总裁郝金玉看来,公司的发展与进博会息息相关。她坦言,参加进博会对公司开拓中国业务有极大的帮助。
   五年坚持不懈奔赴同一场盛会,能收获什么?来自瑞士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SGS”)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用好进博会这个舞台,参展商就有机会“火出圈”!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第三方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之一, 近年来SGS紧抓进博会平台带来的巨大机遇,迈上在华发展的“快车道”。在SGS中国总裁郝金玉看来,公司的发展与进博会息息相关。她坦言,参加进博会对公司开拓中国业务有极大的帮助。
 
  SGS第三届进博会展台 迈上发展“快车道”
 
  作为中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进博会已经成为跨国企业把脉中国市场、制定投资战略的绝佳窗口,助力更多外商迅速扎根中国,展现出强大的“进博磁力”。在这方面,五届展会从未缺席的SGS感触颇深。
 
  2018年首届进博会,SGS与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下称“舟山市质检院”)达成合作意向,第二年便成立了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2022年,SGS与舟山市质检院联合实验室顺利投入使用;2023年,SGS入驻舟山高新区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全力促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大宗商品储运产业发展……短短五年,双方合作不断深入。郝金玉感慨说,进博会搭建了极好的政企对话舞台,企业可以“一站式”与许多政府部门和采购企业沟通,甚至可以和这些单位的决策者直接沟通,项目推动效率更高。
 
  通过进博会,SGS在华投资项目数量年年递增,投资中国、加码中国、深耕中国的信心不断增强。目前,SGS与舟山市质检院已建成流量计量和石化两大联合实验室,开启了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与中国法定计量、检验检测机构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SGS第四届进博会展台 业务迅速“火出圈”
 
  五年来,进博会全球吸引力不断提升,溢出带动效应日益显现,大量优质外资企业在此汇聚。这些企业的产品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就必须符合当地标准,这让SGS看到了发展新业务的机会。
 
  为了让更多的进口农食产品符合中国标准,帮助进出口双方了解中国法律法规要求,实现进口食品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自2020年起,SGS连续三年在进博会上发布《中国进口食品准入法律法规简明手册》。该手册由SGS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撰写,受到国内外业界的高度赞扬与普遍欢迎,已成为中国进口食品行业的指南。
 
  此外,第五届进博会上,SGS成为雅诗兰黛集团“金彩阁”(消费品展区首个“零碳展馆”)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并受邀为其颁发“碳中和”证书。
 
  SGS还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产品颁发SGS独立慧鉴产品认证证书(IC MARK),为产品提供品质保障服务。
 
  “通过进博会,更多企业了解到SGS能够成为他们的质量合规伙伴,帮助各种供应链品质管控项目更好地落地运行。”郝金玉说,外企因为进博会的“牵线搭桥”而顺利将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引入中国市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机构之间的务实合作也愈发紧密,成为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生动注脚。
 
  六赴进博“新期待”
 
  今年,SGS将继续参加第六届进博会,设立108平方米的展台。整个展台划分为“可持续”区、“一带一路成果”区和“人工智能”区,展示SGS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和服务成果。此外,SGS还希望通过进博会结识更多新朋友,让“朋友圈”越扩越大,在互学互鉴中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期待在第六届进博会上继续拓展视野,了解政策方向,把握世界开放机遇,取得更多更好的收获。”郝金玉说。
 
  从跨入中国市场,到探索新的商业模式继而“火出圈”,SGS在中国的故事,是进博会持续赋能外资企业的一个缩影,也是进博会展现强大魅力的一个例证。这当然不是个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在中国结识新的朋友,开拓更大的市场,获得更多的商机。
日期:2023-07-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中国 测试 认证机构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