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银行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中国银行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7-31 14:05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7月2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发布第六届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中国银行将依托全球化、综合化经营特色和连续服务五届进博会的丰富经验,聚焦“多渠道定向客群服务”“双商客群全流程服务”“专属产品服务”三大层次,继续为第六届进博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7月2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发布第六届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中国银行将依托全球化、综合化经营特色和连续服务五届进博会的丰富经验,聚焦“多渠道定向客群服务”“双商客群全流程服务”“专属产品服务”三大层次,继续为第六届进博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
 
  在“多渠道定向客群服务”领域,中国银行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平台,为参展商和采购商等定向客群提供进博会专属全流程服务。线下服务方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依托设立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近3000平方米的虹桥会展中心支行和多个服务点位,实现线下金融服务全覆盖;线上服务方面,中国银行打造了个人网上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微”银行等全平台入口,提供各类个人及公司客户金融和咨询服务,实现一点接入、全面对接。
 
  在“双商客群全流程服务”领域,中国银行借助全渠道全平台的服务体系,发挥全球撮合和跨境服务经验,为参展商、采购商“双商”客群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服务涵盖参展报名、合同签订、生产发货、收货付款、现金管理和各类展中服务等,涉及参加进博会的各个必要环节,让“双商”客群共享进博会在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方面的机遇,推动“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
 
  在“专属产品服务”领域,中国银行升级第六届进博会专属综合服务方案,力争打造以“本、荟、新、智”为特色的六载进博服务新篇章。
 
  “本”:木下曰本,源也。中国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外汇外贸主渠道银行之本,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与创新优势,着力探索跨境金融服务新场景,不断提升跨境人民币结算规模,加快跨境金融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为进博会持续提供高水平金融服务,为推动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金融力量。
 
  “荟”:芸聚则荟,盛也。中国银行将依托全球服务网络,“荟”聚境内外机构资源联通能效,为海内外进博会展客商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线上线下跨境撮合对接服务,打造“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综合服务”的金融解决方案。
 
  “新”:与时偕行,拓也。中国银行紧跟国家发展大局,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公司金融、普惠金融、交易银行、个人金融等各类金融产品,积极围绕进博会开展跨境金融业务创新,助力外贸新业态发展,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
 
  “智”:竭诚尽智,知也。中国银行把握数字经济机遇,坚持科技引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创新数字化跨境金融服务。依托国内首家获得ISO认证的单证中心,为进博会“双商”客群在内的全球跨境结算客户打造智“效”、智“服”、智“通”、智“数”、智“控”综合服务体验。
 
  中国银行与进博会一路同行,连续六年深度参与筹备工作。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进博会开展了27场境外推介活动,独家支持进博会走进吉林、云南两场大型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并全程支持广西、重庆、青海等10余场境内招商路演。作为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将继续依托全球化、综合化经营特色,发挥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重要作用,积极支持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交易团招募、贸易投资对接会等重要工作,冲刺倒计时百天筹备,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当好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金融“主力军”。
日期:2023-07-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服务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