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基于PLINAZOLIN®技术!先正达在巴西推出两款杀虫剂—VERDAVIS和SPONTA

基于PLINAZOLIN®技术!先正达在巴西推出两款杀虫剂—VERDAVIS和SPONT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02 15:5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先正达作物保护公司为支持田间大规模生产,不断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并于最近推出了杀虫剂 VERDAVIS® 和 SPONTA®。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先正达作物保护公司为支持田间大规模生产,不断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并于最近推出了杀虫剂 VERDAVIS® 和 SPONTA®。这是两款基于 PLINAZOLIN®技术开发的革命性产品系列中的首批解决方案。PLINAZOLIN®分子属于一个全新化学组,具有新的作用模式,将改变巴西对难以控制的虫害的管理,增强创新、性能和技术灵活性。
 
  VERDAVIS® 是一种杀螨杀虫剂,含两种高效活性成分,PLINAZOLIN®和高效氯氟氰菊酯。登记用于大豆和玉米等主要作物,其具有的多种特性通过协同作用可提供更强的击倒效应、更广的作用谱和更持久的防效。该产品引入了一种新的击倒概念,除了传统的击倒效应(害虫掉落)外,它还能即时瘫痪害虫的进食过程。产品所含成分赋予其非凡的内在能力,可以防治多种虫害,甚至是抗性最强、最难防治的虫害。此外,它还具有持效期长、对作物的选择性广、紫外线降解性低以及耐雨水冲刷等特点。
 
  先正达杀虫剂创新经理Marcos Queiros指出,该产品的问世正值大豆和玉米作物虫害防治的关键时刻。Marcos介绍道:″由于作物中虫害的压力和数量增加,二茬大豆和玉米种植系统的强化对现有技术带来了重大影响。VERDAVIS®将通过控制大豆和玉米的主要虫害,以全新的产品理念改变这一态势,实现前所未有的效果。″
 
  ″对于大豆作物,该产品带来了一个新的概念‘Percevejo Marrom Mais’,突出了其在防治螨虫、毛虫和蓟马等虫害之外,在防治各种臭虫(包括绿腹蝽)方面的卓越表现。对于玉米作物,VERDAVIS® 带来了‘Scigarette More’概念,这是因为其作用谱广,能高效防治叶蝉以及更多样的臭虫和毛虫。″
 
  SPONTA®是一种专为棉花种植设计的杀虫剂,采用基于PLINAZOLIN® 技术的高浓度现代配方,并带来了‘More Weevil’概念,对象鼻虫、螨虫和蓟马的控制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棉铃象虫是导致棉花产量和质量降低的最主要因素之一,也是造成重大产量损失的虫害,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重要虫害,如螨虫和蓟马。该产品是防治棉花主要虫害切实有效的手段。SPONTA® 既可空施,也可地面施用,用量少、效果好,为施用和操作的优化带来了便利。该产品值得强调的其他主要优势还包括对(害虫)天敌具有高选择性,以及不会对作物造成植物毒性,″Marcos总结道。
日期:2023-08-02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行业: 饮料 食品检测
 标签: 巴西 先正达 杀虫剂
 科普: 巴西 先正达 杀虫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