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贵州茅台酒·精品鉴赏会举办;五粮液环保产业公司增资至5.37...

10点播报|贵州茅台酒·精品鉴赏会举办;五粮液环保产业公司增资至5.37亿;华润啤酒首个国麦标准化种植试点基地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15 14:1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贵州茅台酒·精品鉴赏会举办;五粮液环保产业公司增资至5.37亿;华润啤酒首个国麦标准化种植试点基地落地。
  01

  茅台镇兰家湾及中坪片区产能增至2万吨
 
  据报道,仁怀茅台镇兰家湾及中坪片区对35家白酒作坊进行了兼并。引进了肆拾玖坊、环球佳酿和洋河酒业三家大型酒企,整合后三个经营主体将实现2万吨左右的产能。
 
  02

  泸州龙马潭区高粱总产量约1.1万吨
 
  近年来,龙马潭区大力发展有机高粱种植产业,产业规模快速增长。预计2023年高粱总产量约1.1万吨,产值达到1亿元,将带动酒业发展产值20亿元。
 
  03

  茅台集团与国药集团座谈交流
 
  8月13日,茅台集团与国药集团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国际化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04

  贵州茅台酒·精品鉴赏会举办
 
  8月11日,贵州茅台酒?精品鉴赏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活动以“迎”“品”“游”“宴”四个板块,描摹出贵州茅台酒(精品)与青岛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05

  五粮液环保产业公司增资至5.37亿
 
  近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由3700万元增至5.37亿元,增幅约1351.35%。
 
  06

  泸州老窖52度国窖1573经典装提价
 
  8月14日,泸州老窖发布《关于调整52度1573经典装价格的通知》文件,自即日起,52度国窖1573经典装(500ml*6)经销商结算价格提升至980元/瓶。
 
  07

  西凤回应华润控股传闻
 
  8月13日,有市场消息称,华润拟出资100亿元控股西凤酒业,并已基本走完程序只等签字。对此,西凤集团向媒体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08

  仰韶酒业与京东进行会谈
 
  8月10日,仰韶酒业线上运营商河南韶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赴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进行会谈。双方就仰韶酒品牌在京东大平台2023年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

  09

  老村长酒业助力抗洪救灾
 
  8月11日,老村长酒业有限公司将 200万元善款捐赠给哈尔滨双城区人民 政府,助力双城区抗洪救灾。
 
  10

  宋河重整招募投资人
 
  8月11日,宋河酒业公告重整投资人并称,本次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目的在于顺利推进和完成宋河酒业与宋河酒实业实质合并重整工作,协助公司全面恢复流动性、化解公司债务危机,全面优化资产负债结构。
 
  11

  头排·蘇酒冠名CBA球队
 
  近日,江苏双沟酒业与南京同曦男篮俱乐部正式签约,以旗下高端产品“头排·蘇酒”冠名同曦男篮,并更名为“南京头排苏酒队”。
 
  12

  华润啤酒首个国麦标准化种植试点基地落地
 
  8月10日,由华润啤酒联合发起的“国产啤麦品质提升及标准化种植质量保障体系研究”项目在内蒙古落地。这是华润啤酒为助力国产啤麦产业振兴,引领啤酒行业从国产啤麦标准化种植,以提升国产啤麦品质作出的实质性举措。
 
  13

  百威武汉工厂光伏项目并网
 
  8月11日,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举行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仪式。该项目总容量达到4.23兆瓦,年发电量约450万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486吨,意味着百威武汉工厂成为百威全球使用最多轻质组件的工厂。
 
  14

  工坊啤酒行业首本培训教材发布
 
  工坊啤酒酿酒师培训教材发布仪式暨首批工坊啤酒《酿酒师》、《啤酒酿造工》职业能力及水平评价活动在千岛湖隆重召开。据了解,工坊啤酒酿酒师培训教材帮助从业人员掌握多样化的相关知识与技能。
 
  15

  银川印发葡萄苗木管理办法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酿酒葡萄苗木管理办法》颁布,旨在加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酿酒葡萄苗木管理,规范优新品种的引育、生产、经营和使用等活动,确保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苗木品种纯正、质量优良。
 
  16

  蓬莱马瑟兰葡萄酒出口美国
 
  近日,蓬莱产区海润伯顿酒庄有限公司一批5000瓶100%马瑟兰干红葡萄酒经海关查验合格后起运发往美国,这是蓬莱马瑟兰产品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17

  玛纳斯县葡萄酒生产高级研修班开班
 
  8月8日,自治区“固化特色风土,酿造葡萄美酒,推进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在玛纳斯县开班,来自全疆各地的63名从事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领域的专业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18

  我国科研团队发表黄酒研究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酒类风味化学孙宝国院士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任发政院士团队在国际食品Top期刊发表研究性论文。该研究采用广泛靶向代谢组学首次解析了黄酒中的非挥发性化合物。
 
  19

  欧盟新规:起泡酒可以无需锡箔帽包装
 
据报道,欧盟最新规定,欧盟生产的起泡葡萄酒包括香槟,可以在瓶颈处没有铝箔帽包装的情况下销售。 
日期:2023-08-15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茅台
 标签: 五粮液 啤酒 茅台 标准
 科普: 五粮液 啤酒 茅台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