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潜心聚力,蓄势待发 2023FHC与您相约11月,捕获万亿商机

潜心聚力,蓄势待发 2023FHC与您相约11月,捕获万亿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8-31 09:21 来源: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盛夏尾声,金秋将至,小编夜观星象,2023年11月8日-10日,将有一颗耀眼明星绽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是的,你没猜错,它回来了!还有两个半月72天,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将邀请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参展企业,携世界各地臻选美食汇聚上海。
   盛夏尾声,金秋将至,小编夜观星象,2023年11月8日-10日,将有一颗耀眼明星绽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是的,你没猜错,它回来了!还有两个半月72天,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将邀请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参展企业,携世界各地臻选美食汇聚上海。
 
  200,000㎡展出面积
 
  3000+参展商
 
  50+国家及地区
 
  预计150,000专业观众
 
  还未领取门票的朋友们,立刻扫码,限时免费!
 
  2023年上半年,中国餐饮行业迎来了一波爆发式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餐饮收入达到了24329亿元,同比增长21.4%。这个数字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也引发了人们对于餐饮行业未来的期待。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新消费场景的开拓,餐饮、食品、饮料行业普遍呈现出健康化、方便化、多元化的消费趋势。
 
  1、国际大展引领食饮风口,打造全品类商贸平台
 
  历时26载,FHC始终以高品质、国际化、多元化为标准,同时紧跟行业步伐,创新创变,2023年在原有展品板块基础上升级焕新,精心打造10大展品板块:肉制品及水产,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食材供应链,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包装,预制菜厨房,覆盖餐饮、食品、饮料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一站式食材采购与选品商贸平台。
 
  2、金秋宜收获,万亿商机就在FHC
 
  Food& Hospitality系全球巡展,拥有庞大的全球买家资源库。FHC作为系列展会之一,是我国内食品餐饮业内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之一,以及各大跨国公司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
 
  2023年展位销售火爆,接近售罄,众多行业内头部企业已确认参展,是众买家绝不能错过的采购交易和寻找商机的机会。
 
  小编带大家一览目前部分确认参展的展商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肉制品及水产(进口部分)
 
  雨润-Beretta、泰森食品、中粮进口、JAC、丽德尔、真牛馆、立达尔、珀顿、道和盛邦、澳宸、橡润、吉尔麦斯、格润米特等;
 
  肉制品及水产(非进口部分)
 
  五丰上食、联豪、爱森、天圣福味、牛联、亚洲渔港、特华得、新渔港等;
 
  休闲食品
 
  亿滋、天喔、沃隆、金多多、全球汇、养乐多、宾得宝、李子柒、肯蒂娜、元和恒泰、四海致祥、紫微天星、悦彩芳、黑甜、麦乐嘉、韩味源、漫盒等;
 
  乳制品
 
  蒙牛、南侨、中粮、三元、维益、熊猫、嘉品多、青岛可颂、两点水、玛力佳Saliter乳品、味熙、诺牧心、融麦益通
 
  甜食及巧克力
 
  瑞特滋、爱普诗、萨洛缇、得多、爱彼娅、蜂雪颂、Goufrais、爱莲巧、优鲜沛、佰司卓、冠生园、和福、圣诺、大白兔、鲸容、巧可美、朝日、正广和、漫盒、翡冷翠、蓝河、裕和
 
  调味品及粮油
 
  创味厨、海乐、意文、曾味、京日、大多福、易贝斯特、奥莱奥原生、伯爵、贝多力、皇家莎萝茉、佰多力、中企华业、康赢、赛维利斯
 
  咖啡茶饮&烘焙轻餐
 
  南侨、王力、Mings、维益、茶里、荷美尔、立高、宜佳、贝克威尔、幸福西饼、润玛、牛氏、费氏、奇滋美、元宝等;
 
  预制菜厨房
 
  梅林、辛普劳、雪川、朕宅、耕盛堂、美焕、意文、帝志、麦西恩、泰安京日丸善食品、炜洹、元盛、凯达、薯旺等;
 
  啤酒类
 
  万多吉、蓝奥、粉象、班露等
 
  3、把握海内外食饮行业前沿趋势,汇聚新奇特产品
 
  与此同时,海外展团作为FHC的重要亮点,每年都获得了各大国际协会支持,2023年将携手加拿大牛肉协会CCA、美国肉类出口协会USMEF、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INAC、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DAFC、英国农业和园艺发展委员会AHDB等共同打造国际展区。
 
  50+国家展团入驻,超600+海外厂家携千万富有特色的口碑产品亮相。随小编一睹为快,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持续更新中:
 
  欧盟国际展团、
 
  丹麦国家展团、
 
  俄罗斯国家展团、
 
  德国国家展团、
 
  英国国家展团、
 
  荷兰国家展团、
 
  奥地利国家展团、
 
  比利时国家展团、
 
  意大利国家展团、
 
  奥地利国家展团、
 
  西班牙国家展团、
 
  塞浦路斯国家展团、
 
  日本国家展团、
 
  韩国国家展团、
 
  新加坡国家展团、
 
  马来西亚国家展团、
 
  泰国国家展团、
 
  沙特国家展团、
 
  土耳其国家展团、
 
  澳大利亚国家展团、
 
  乌拉圭国家展团、
 
  加拿大国家展团、
 
  美国国家展团
 
  ......
日期:2023-08-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餐饮
 品牌: 相约
 标签: 食品 相约 美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