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

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1 11: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民以食为天——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是一个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是服务于食材行业全产业链的国际商贸展览平台,是全球规模领先的食材产品展览会。展会总产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着力打造华东地区全品类食材展,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中,展会品类丰富全面,展品数量不断增加。
    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
 
  时间:2024年3月8-10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民以食为天——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是一个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是服务于食材行业全产业链的国际商贸展览平台,是全球规模领先的食材产品展览会。展会总产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着力打造华东地区全品类食材展,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中,展会品类丰富全面,展品数量不断增加。
 
  从规模看,2024宁波千岁食材展展览面积60000㎡,6馆联动,2000+专业采购商,30000+专业观众,8大品类,涵盖肉禽及肉禽调理、预制菜及调理食品、水产品及水产品调理品、火锅食材、冷冻食材、米面制品、调味品、食品机械等,产业链覆盖面宽广。
 
  从质量看,2024宁波千岁食材展立足华东、辐射全国,观众覆盖西南、西北、东北、华东、华南,联动邀约华东地及全国范围火锅食材连锁企业、中餐、团快餐企业、大型餐饮连锁企业、餐饮渠道商、经销商、商超、电商新零售、食品生产型企业等企业中高层专业观众参会,实现展商与观众的供需精准对接。
 
  千岁食材展拥有强大而灵活的市场化运作能力、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形势的预判分析能力;同时与全国17省50余家餐饮、火锅、烹饪、旅游、酒店用品等行业协会机构保持稳定合作互动,迎接市场变革中的挑战,激发灵感、拓展产业升级方向,为创造更多行业价值而不懈努力。
 
  展会现场打造近10场形态、内容、主题各异的精彩活动,将邀请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现场+远程连线分享各自对市场未来发展的见解,逐一解析当下行业对品质把控的要求,从实战?度解读趋势、直击行业痛点,引领行业方向。
 
  千岁会展深耕餐饮行业,具备资源优势,通过属地化运作积累全国餐饮、火锅行业近30万精准买家数据资源,拥有庞大全球买家资源及合作机构网络。更设有8个主题展示专区,满足定向采购需求。
 
  观众来源:食品、酒店、餐饮、生鲜、咖啡、烘焙、饮品、预制品、酒吧、会所、商超零售、加盟连锁等行业。
 
  媒体支持:打造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矩阵 抖音、快手、百度营销、腾讯广告、餐饮界、红餐网、良品设备网等,为展会造势提供有效助力。

  参展费用
 
  1、标准展位 9平米
 
  接待台1个、洽谈桌1组(一桌两折椅)、地面烟灰色地毯
 
  垃圾桶1个、220V插座1个、长臂射灯2蓋、门楣1套
 
  价格:12000元(单面开)
 
  14000元(两面开)
 
  2、光地展位 18平米起  价格:1200元/平米
 
  食材人只有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抓住发展机遇!2024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于2024年3月8日—3月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情等你!

       展会链接:2024中国(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
日期:2023-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宁波市 浙江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服务 宁波 展会 食材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