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FCE来了 第八届食餐会宣传报道覆盖百万人群

CFCE来了 第八届食餐会宣传报道覆盖百万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1 15:16 来源:CFCE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8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有关情况。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林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大扬,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出席发布会。
   9月8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有关情况。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林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大扬,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出席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得到了各界媒体的支持,近三十家中央、省、市媒体参与报道。
 
  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新闻频道等电视媒体进行对食餐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中国日报、华声在线、凤凰新闻、三湘都市报、我的长沙、掌上长沙等媒体对本次专业展区、采购商、现场活动等进行了多层次的报道。
 
  随着展会的临近,第八届食餐会开启宣传“霸屏”,你有看到吗?
 
  展会开展在即,无论乘坐高铁、飞机、公交、地铁,都能看到多种不同形式的食餐会广告,覆盖百万城市人群!全民耳濡目染,展会关注度持续增长。
 
  食餐会与盒马鲜生、珊珊便利店等商超合作,深入门店,制作了一批宣传单、海报等。
 
  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强势布局线下广告,深入各大商超、居民小区,电梯门、LED楼宇屏、停车场道闸......精准的广告投放形式收割流量,让市民抬眼可见、驻足而观。
 
  此外,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组委会在多个新媒平台发力 。
 
  目前,微信每日及时推送活动预热、展商推荐信息;开通了官方抖音、小红书平台,其中云剪辑视频不低于200条,小红书每日更新图文不少于4篇,为食餐会活动IP打造了专属私域流量池,达成了小红书私域群接近500人累积,微信私域群的接近2000人累计。后续将安排网红达人现场直播,持续为活动助力。
 
  这波超级给力的宣传攻势
 
  是不是已经把你拿下了
 
  别心急,好戏在后头!
 
  关于我们
 
  本届食餐会规划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共7个展馆,由专业板块、综合板块及活动板块3大板块组成。三天展会期间,拟邀请参会嘉宾、专业观众及参展客商2万人,总参观人次预计不低于15万人次。
 
  本届食餐会是“2023消费提振年”重要展会之一,展览规模100000平方米,共7个展馆及1个连接厅,将邀请业内的前百强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达1800家,展出各类产品超4万件。展会现场针对参展企业和采购商需求,提供专业化的展览展示,共设置15大专业优质展区,涵盖餐饮、食材、连锁加盟、咖啡饮品、粮油、包装机械、智慧餐饮、酒店用品等。
 
 
 
日期:2023-09-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