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标准物质使用及保存技能提升培训班

标准物质使用及保存技能提升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2 15: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加强我国相关单位标准物质管理,规范标准物质使用、应用和监督,保障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标准物质使用及保存技能提升培训班”将于2023年09月14日举办,邀请各领域的专家讲师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分享,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各相关单位:
 
  标准物质作为开展测量仪器校准,测量方法评价确认,测量过程质量控制等的重要工具,在食品和农产品领域中的应用非常广泛,随着全世界对检测结果可靠性与可比性的不断追求,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标准物质是测试分析的技术保障,用于食品中营养成分的定量分析,农产品中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含量的检测,食品质量控制和安全性评估。
 
  为了加强我国相关单位标准物质管理,规范标准物质使用、应用和监督,保障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标准物质使用及保存技能提升培训班”将于2023年09月14日举办,邀请各领域的专家讲师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分享,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
 
  二、时间地点:
 
  2023年09月14日  食学宝 线上直播
 
  三、主要会议内容:

9月14日 9:00-17:00 食学宝 线上直播

讲师: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实验室主任 马育松 高级工程师

标准物质管理概述

1、标准物质基本知识;

2、标准物质管理的法规要求;

3、标准物质的量值溯源性;

4、标准物质管理的人员、设备设施等管理要求;

5、标准物质的采购、验收等管理要求;

标准物质的选择、使用、储存和废弃管理

1、标准物质的选择要求;

2、标准物质的储存要求;

3、标准物质的使用要求;

4、标准物质的废弃要求;

5、标准物质在检测过程中应用案例分享;

6、标准曲线的正确绘制及依据;

7、加标回收率计算方法、影响因素、结果判断及注意事项;

标准物质的期间核查和标准溶液的有效期

1、检测实验室如何进行标准物质的期间核查;

2、标准物质期间核查的应用实例;

3、标准溶液的有效期如何确定;

4、标准溶液在检测过程中应用案例分享;


  备注:具体议题以最终版日程为准。
 
  四、参加对象:
 
  政府机构相关检测人员;食品安全监管及检测部门相关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食品生产企业检测相关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研究机构及高校相关人员;检测耗材、器材和设备供应商;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五、费用标准:
 
  收费标准:1200元/人;
 
  限时优惠:8月30日前报名1000元/人;
 
  费用包括:培训费,证书费。均可开增值税发票。
 
  会议结束后颁发合格证书,可作为专业人员聘用、晋升、职称评定、继续教育或申报评定资格的重要依据和职业能力考核的重要证明。
 
  六、联系我们:
 
  郭翠艳:13361324795(微信同号)   邮箱:guocuiyan@foodmate.net
日期:2023-09-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