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十四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十四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3 09:3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3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十四期
 
  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第3期。
 
  诚邀各界专业观众添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微信,注册参会、洽谈对接。
 
  消费品展区
 
  消费品展区主要包含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个主题板块。展区力图展现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世界品牌集聚地、全球新品首发地、国际潮流引领地,助力国内消费升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绿色生活风尚的追求。
 
  本期主要介绍美妆及日化用品板块内的雅诗兰黛集团、如新集团、多乐可株式会社、香港夸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01、雅诗兰黛集团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有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海蓝之谜(LA MER)、魅可(M·A·C)、倩碧(Clinique)、祖·玛珑(Jo Malone London)、汤姆福特(TOM FORD)、芭比波朗美妆(Bobbi Brown Cosmetics)、悦木之源(Origins)、朵梵(DARPHIN)、朗仕(LAB SERIES)、雅芮(AERIN Beauty)、凯利安(KILIAN PARIS)、馥马尔香水出版社(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艾梵达(Aveda)、蒂佳婷(Dr.Jart+)和勒莱柏(Le Labo)16个品牌。其中,雅诗兰黛和倩碧品牌于199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在上海设立了第一个销售柜台。2002年7月,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
 
  芭比波朗密集奢采精华粉底霜和全新“小绒金”系列哑光唇膏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零售商。
 
  02、如新集团
 
  如新集团于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全球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如新集团业务遍及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和太平洋地区的近50个市场。
 
  03、多乐可株式会社
 
  多乐可株式会社于1955年成立于韩国首尔,在韩国、墨西哥和越南设有工厂。多乐可于2007年推出6层剃须刀片,并于2014年推出7层剃须刀片。目前,其产品已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
 
  面向全国招募区域代理。
 
  04、香港夸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夸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设计、销售,以及跨境电商、保税物流和金融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致力于品牌深度营销运作,今年将首次参加进博会,并带来泰国染发品牌烁色(SURESSLY)。
 
  烁色创立于1982年,以实现自然、健康、环保为目标,采用泰国独有的草本植物来研发染发产品。烁色产品畅销东南亚,累计销售量超过10亿袋,并于202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区域代理。
 
  诚邀您参观消费品展区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
 
  buyer-consumergoods@ciie.org
 
  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
 
  可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第六届进博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
 
  联系方式:ciie2023buyer@ciie.org
日期:2023-09-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服务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