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零碳零塑办博 绿色智慧出行”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第六届进博会“零碳零塑办博 绿色智慧出行”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9-18 15:3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15日,在第六届进博会开幕式倒计时5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零碳零塑办博 绿色智慧出行”主题活动,与中国太保产险共同启动第六届进博会“碳中和行动”,并同蔚来汽车合作签约。蔚来汽车将作为第六届进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运用新能源纯电动车辆为第六届进博会提供绿色智慧出行方案。
   9月15日,在第六届进博会开幕式倒计时5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零碳零塑办博 绿色智慧出行”主题活动,与中国太保产险共同启动第六届进博会“碳中和行动”,并同蔚来汽车合作签约。蔚来汽车将作为第六届进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运用新能源纯电动车辆为第六届进博会提供绿色智慧出行方案。
 
  “绿色、零碳、零塑”是进博会筹办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国“双碳”发展目标的具体举措,也是引领展览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进博会不断探索绿色办展路径举措,交出属于进博会的“绿色答卷”。五年来,展会绿色运营水平不断提升,在展台设计、选材、搭建方面率先引导绿色标准,绿色展台覆盖率实现100%。2021年起,进博会践行“双碳”战略,与中国太保产险等合作,通过购买碳配额方式中和展会期间温室气体排放,率先为会展业实现“碳中和”提供了解决方案,打造了会展行业绿色标杆。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创新引入碳普惠机制,吸引近6万名观众自愿参与“碳中和”行动,积极倡导并践行绿色低碳全民行动。
 
  第六届进博会将继续围绕绿色展台、绿色餐饮、绿色运营三个方面,深化巩固“零碳零塑”成果,继续发起“碳中和”行动,积极拓展“绿色服务”外延,首次在大会接待服务保障方面践行“绿色智慧出行”理念。蔚来汽车作为第六届进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带来了绿色智慧出行服务方案,大会期间将提供50辆智能纯电动车辆用于大会接待保障服务。为拓展合作深度,蔚来汽车还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增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设置专属换电站、充电桩等,为进博会保障用车提供高效、绿色的能源支持,助力“零碳零塑办博  绿色智慧出行”。活动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还与蔚来汽车举办了交车仪式。
 
 
日期:2023-09-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