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高层对接,共谋渠道未来——第110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专场...

聚焦高层对接,共谋渠道未来——第110届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俱乐部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4-03-22 15:09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3月20日,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和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专场对接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再次吸引了业界的目光。本届活动聚焦高层、精准对接,邀请了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成员54家企业代表,与51家品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渠道未来新发展,共商合作新思路。
   3月20日,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和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专场对接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再次吸引了业界的目光。本届活动聚焦高层、精准对接,邀请了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成员54家企业代表,与51家品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渠道未来新发展,共商合作新思路。
 
  作为全国糖酒会官方重点活动,全国糖酒会VIP采购商活动已经走过了六届的光辉历程。这六年里,活动累计邀请了756家核心采购商,推广展示了2300多个产品,为1100多家品牌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助力企业达成交易,实现业务增长。
 
  会上,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刘旭、中粮会展市场总监钟扬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成员颁发徽章。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汇聚了54家优秀的成员企业,涵盖了各个渠道,共同构成了全国糖酒会的重要力量。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刘旭受邀出席活动。
 
  中粮会展市场部总监钟扬,在开场致辞中回顾了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发展历程,并感谢采购商和品牌方的参与。她强调,全国糖酒会致力于提升活动品质,打造高效交流平台。未来,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能够继续成为会内与会外沟通交流、互动合作的最重要的渠道。
 
  望华资本董事长、总裁、首席投资官戚克栴围绕“洞察宏观经济走势,赋能企业战略决策”做主题分享。他提到2024中国经济将进一步企稳、回升,居民消费在逐渐复苏,通货膨胀由负转正。其中他着重强调“Z时代”、“银发经济”、人工智能、绿色低碳是未来5-20年消费零售领域的重点。
 
  “线上:突破边界”、“线下:夯实领土”,这是尼尔森IQ首席增长官郑冶在“2024年食品零售发展趋势分析”的主题演讲中提到的两个关键词。郑冶表示,疫情后时代渠道消费得以重塑,线下线上消费联动,全渠道制胜为未来之势。整个社消品零售总额,去年总体增长7.2%,其中主要贡献就是食品和烟酒部分。他通过尼尔森的一手数据,分析了巧克力、糖果、啤酒、奶制品、饮料的发展业态。
 
  嗨特购CEO张强作为零售商代表进行发言。他认为零售行业要看区域化的供应链优势,包括低成本的运营和效率的提升。在商场选品方面有两个底层逻辑,一是“产品的性价比是对商品比较出来的”,二是“每个商品都有它的价格带”。
 
  淘天集团食品&生鲜产业带运营中心总经理严恒力作为零售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今年在业务背景方面的主流趋势方向是折扣、性价比,而去年淘天集团的核心增长动力来自于10-20块的价格带的食品生鲜的产业带。
 
  官栈副总裁孙志国作为品牌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官栈作为一家滋补科技公司,致力于研究“健康与远方”,将迎合“品牌定位匹配目标用户、产品形式适配终端属性、检验标准是动销效率”三大趋势,打造简单方便、安全,标准,效果可衡量、质价比高的中式滋补产品。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采购商俱乐部专场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汇集了众多零售业翘楚与知名品牌负责人。本次活动通过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易平台,实现更精准的供需匹配;同时为品牌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传播品牌价值,以推动买卖双方实现产销无缝对接。专场对接会将继续推动链接供求双方精准需求,帮助更多优质企业与品牌方构建起互利共赢的营销体系。
 
 
日期:2024-03-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采购 全国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