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4潍坊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

2024潍坊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16 13:5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4潍坊机床展将于2024年6月21-23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规模达30000平方米,500家参展商,35000名专业观众。重点展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焊接设备、工业机器人、特种加工设备、动力传动、检验和测量设备以及各种机械功能部件等产品。围绕供需对接促进成交,为行业提供一个考察供应商、采购设备和综合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选择平台。
         2024潍坊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
 
  潍坊是全国有名的动力城、纺织城、电子城和农机城。曾与“苏、锡、常”一并被称为“中国工业明星城市”,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业是潍坊的“两大主业”。 “制造业当家”是潍坊经济发展最突出的特征,“门类齐全”是潍坊工业的基础优势,全国41个工业行业大类,潍坊拥有37个,包含154个中类、350个小类,其 中包含所有的31个制造业行业。71种主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在全球、亚洲、国内第1位。潍坊现有规上工业企业4142家,居山东省第二位,作为山东省的制造业 头部城市,潍坊不仅形成了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产业链供应链互通互融的产业生态,而且形成了“链条化、集群化”的发展模式,促进了潍坊市先进制造业水 平的整体提升。近年来,潍坊市抓住先进制造业这个‘牛鼻子’,推动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高端智能装备是推动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的基础。丞华展览紧紧围绕行业所需,依托潍坊产业优势及行业需求,聚焦制造业发展,集结高端智能装备,共同打造行业专业交流、一站式装备集中采购对接平台。2023年丞华机床系列展将再添一国家级区域性展会——丞华潍坊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简称:潍坊机床展),是继山东装备博览会、沧州机床展,青岛工博会后的又一力作,一年四展联动。
 
  2024潍坊机床展将于2024年6月21-23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规模达30000平方米,500家参展商,35000名专业观众。重点展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焊接设备、工业机器人、特种加工设备、动力传动、检验和测量设备以及各种机械功能部件等产品。围绕供需对接促进成交,为行业提供一个考察供应商、采购设备和综合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选择平台。
 
  组织机构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型展览、博览会和大型政府会议、高层论坛的会展企业,世界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丞华展览”、“丞华会议”已成为国内会展业知名品牌。丞华深耕医疗、装备制造、信息、建筑、城建、能源、交通、物流、旅游、文化、农业、金融等10余大领域,每年举办30多场大型博览会、展览会,240多场论坛、研讨会、峰会,现有合作企事业单位达300余万家。作为专业的会展企业,丞华会展以跨国会展集团为标杆,是我省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的会展企业,是山东省服务业标准示范单位。
 
  订单式机床行业展会,展商现场销售量巨大
 
  ◆丞华展览二十三年展会运作,拥有超过2,000,000条制造业买家数据库信息
 
  ◆丞华展览四展联动,共享观众资源
 
  ◆一次参展,第二次参加赠送同等面积
 
  ◆200万元用于专业买家邀请及展会宣传的投入
 
  ◆70余家省内外行业协会组团带队参观和现场举办贸易配对活动
 
  ◆30余名业内专家人士组成顾问团队为展会出谋划策
 
  ◆35,000名专业买家聚集展会现场,现场对接采购
 
  ◆调研观众采购需求、深度挖掘参展商的目标客户,展会现场精准对接促进成交
 
  观众参观补贴政策
 
  补贴政策一
 
  企业、产业集群自带车(技术、生产、采购等部门相关人员,人数不低于25人) 到会参观采购的企业给予 1000-3000 元油费补贴:
 
  1、潍坊市一次性补贴1000元;
 
  2、潍坊市以外地区一次性补贴2000元;
 
  补贴政策二
 
  自驾参观4人及以上,享200元油费补贴。
 
  注:观众补贴请致电申报:0531-88879901 截止日期:2024年5月21日
 
  协会组织
 
  组委会充分发挥各行业协会/商会优势,组织会员单位组团参观、采购。
 
  数据资源
 
  组委会凭借多年的观众组织经验及现有的专业买家数据库2,000,000余条,充分利用公司市场呼叫中心部门,全面快速的进行专业观众分类邀请,确保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参观。
 
  产业集群
 
  在重点产业集群及基地,组委会有重点的进行宣传推广,户外广告牌发布、参观门票和邀请函上门发放,设立专人负责当地的宣传和买家组织。
 
  展会宣传
 
  展会与300余家行业及用户媒体合作宣传,并在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线上渠道,以及高速广告、高铁广告、产业园区广告等线下渠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推广。
 
  数控机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镗床、镗铣床、磨床、钻床、锯床、线切割机床、专用机床等;
 
  钣金加工设备: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激光切割机、冲压机床、液压机、剪板机、折弯机、弯管机、铆接机、锻造机及周边设备等;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解决方案、机器人配件等
 
  机床功能部件:各类机床数控系统、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刀具、量具量仪、卡具、刃具、工装、夹具、卡盘、磨料磨具、检验和测量设备、模具技术、金属切削油、润滑油、五金工具、机床附件等;
 
  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电气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软件、连接器、低电压开关装置、仪器仪表、非标自动化设备等;
 
 
日期:2023-10-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潍坊市 山东
 标签: 采购 机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