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巴西柑橘保护清单更新34种产品:Albaugh新型螺螨酯杀螨剂被列入名单

巴西柑橘保护清单更新34种产品:Albaugh新型螺螨酯杀螨剂被列入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4 08:4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Albaugh宣布其推出的杀螨剂Braver被列入柑橘保护产品清单ProteCitrus。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近日,Albaugh宣布其推出的杀螨剂Braver被列入柑橘保护产品清单ProteCitrus。
 
  Braver(螺螨酯)已获得巴西监管机构批准,用于螨虫控制。作为非内吸性杀螨剂,Braver通过接触方式作用于螨虫所有生长阶段,除柑橘外,其还可用于咖啡、椰子、苹果、木瓜、橡胶和番茄作物。
 
  ProteCitrus清单是业界自愿启动的项目,用于监测巴西和柑橘进口国的农药法规标准,其中包含授权用于巴西柑橘作物的产品清单。Albaugh表示,其目的是帮助生产者遵守良好的农业实践,在保护果园时只使用授权产品。
 
  近期ProteCitrus名单进行了更新,新增34种商业产品,同时排除了活性成分亚胺硫磷,其登记未获得欧盟的续期批准,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产品:
 
  Abamex Max- 阿维菌素
 
  Acarigen - 阿维菌素
 
  Auin CE,Bio Tribal,Goveria Goplan - 球孢白僵菌
 
  Braver - 螺螨酯
 
  BT Protection - 苏云金杆菌
 
  Capture 400 EC,Talstar 400 - 联苯菊酯
 
  Cloud - 螺螨酯
 
  Cupravit Verde - 王铜(Funguran Green)
 
  Cupravit Azul,Funguran Azul - 王铜(Cupronil)
 
  DalNeem EC - 印楝素
 
  Difenoconazole CCAB 250 EC - 苯醚甲环唑
 
  Diquat CCAB 200 SL - 敌草快
 
  Diuron CCAB 500 SC - 敌草隆
 
  Fitoneem - 印楝素
 
  Flumioxazin CCAB 500 WP - 丙炔氟草胺
 
  Glyphosate CCAB 620 SL - 草甘膦钾盐
 
  Glufosinate CCAB 200 SL - 草铵膦
 
  Kantor 1000 EC -马拉硫磷
 
  Kicker - 甲磺草胺
 
  Malathion CCAB 1000 EC - 马拉硫磷
 
  Mauser 500 SC - 甲磺草胺
 
  Medeiro WG - 乙膦酸
 
  Nematrop, Biotrinsic Nemafree - 枯草芽孢杆菌(Furatrop)
 
  Premio Star - 氯虫苯甲酰胺 + 联苯菊酯
 
  Sevare 250 EC - 苯醚甲环唑
 
  Taura 200 EC - 吡丙醚
 
  Tecnup - 草甘膦异丙胺盐
 
  Tecnup Max 720 WG - 草甘膦铵盐
 
  Tecnuo Premium - 草甘膦钾盐
 
  Twixx-A, Bio Braza, Amosbio Goplan - 解淀粉芽胞杆菌
 
  Yazi - 除虫脲
 
  Zutron 250 WP - 除虫脲
 
  排除产品:
 
  亚胺硫磷 - 所有制剂
日期:2023-10-24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行业: 食品检测 果蔬
 标签: 杀螨剂 柑橘
 科普: 杀螨剂 柑橘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