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珠三角餐饮经济向好,2024歌华深圳食材展助力抢占市场

珠三角餐饮经济向好,2024歌华深圳食材展助力抢占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6 10:3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4第六届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简称:歌华深圳食材展)将于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聚焦餐饮全产业链,服务百万餐饮同行,本届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超50,000种展品,预计1000+家优质参展商。全面覆盖餐饮业上中下游产品,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新品宣传、品牌推广及采购的合作机会。
   2024第六届深圳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简称:歌华深圳食材展)将于5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聚焦餐饮全产业链,服务百万餐饮同行,本届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超50,000种展品,预计1000+家优质参展商。全面覆盖餐饮业上中下游产品,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新品宣传、品牌推广及采购的合作机会。
 
  珠三角餐饮发展趋势
 
  今年,珠三角城市餐饮收入增长表现强劲,数据显示,2023上半年,珠海、广州、深圳、中山、佛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餐饮收入增长分别为43.8%、25.7%、16.6%、15.0%、14.9%、13.1%、13.5%、10.9%、9.9%。珠三角8市实现餐饮收入两位数增长。
 
  珠三角餐饮收入的快速增长离不开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加速融合的助力。而深圳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其年轻化程度对深圳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消费报告》显示,25-30岁的年轻群体是深圳餐饮消费的主力军,占比高达31.4%,高于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餐饮大盘。
 
  布局大湾区,构建新格局
 
  歌华深圳食材展聚焦大湾区餐饮市场供需,掌握10+万家餐饮资源,以深圳餐饮发展为中心辐射全国供应资源对接,创建赛带推动标准化进程,构建餐饮生产、创新、销售一体化生态平台。聚焦全球饮食产业,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全球饮食产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致力于打造大湾区乃至全球的餐饮行业盛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12+场高峰论坛和配套活动,助力品牌展商打造业界高端资源圈,提高业务拓展效率,降本增效,助推大湾区餐饮行业在国际市场中进一步发展。
 
  多重优势,抢占市场
 
  1.经过四年发展,歌华深圳食材展已然形成一定的规模和品牌效应,通过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及区位资源优势,为食材企业开拓大湾区市场注入更多商机;
 
  2.歌华深圳食材展将通过30+行业及协会媒体合作,百度、微信、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全投放,聚合B端+C端40,000+名全国观众到场参观;
 
  3.食材专业展,展品垂直细分,食材全产业链品牌云集,全力架好优质品牌与买家间的“桥梁”;
 
  4.展期同步进行多场食材美食比赛活动、借助行业协会力量,打造多场论坛、一对一对接会,提升企业流量,助力企业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
 
  5.同期渔业博览会展示全品类水产海鲜。
 
  2024年5月17日,歌华深圳食材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盛大开幕!歌华深圳食材展致力于吸纳优秀的餐饮业上下游产业品牌商,汇聚前沿餐饮业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打造专业的华南年度食材盛会欢迎您的共同参与,携手开拓中国餐饮业市场新蓝海!
日期:2023-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餐饮
 标签: 服务 采购 食材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