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首届国家级白兰地评酒委员考评会议顺利...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首届国家级白兰地评酒委员考评会议顺利召开;燕京啤酒两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30 09:4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首届国家级白兰地评酒委员考评会议顺利召开;燕京啤酒两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01

  首届国家级白兰地评酒委员考评会议召开
 
  10月24日,第一届国家级白兰地评酒委员考评会议在烟台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白兰地专业委员会、烟台黄渤海新区管委会主办。会议上针对国产白兰地规模产值、市场影响力、品牌培育、品质口感等有待提升的现状进行热烈讨论,参会成员分别围绕国际烈性酒风味和品评基础,以及白兰地的工艺学、评价方法、品评实操进行专业授课。正式考试将于10月25日举行,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
 
  02

  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在安徽举办
 
  10月29日,中国(阜阳)陈年酒交流大会在安徽举办,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为大会致辞,并就阜阳陈年酒发展优势、如何规范陈年酒市场及陈年酒未来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03

  茅台集团举行癸卯年茅台酒节
 
  10月23日,以“重九承古启今一元美自天成”为主题的茅台集团癸卯年茅台酒节在茅草台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莉,集团领导出席活动。

  04

  五粮液产业园定百亿目标
 
  近日,宜宾经信发布消息,自2022年以来,五粮液产业园B区已签约落地项目9个,投资总额16.5亿元,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3亿元,力争到2025年实现百亿园区目标。
 
  05

  汾酒国际化发展论坛召开
 
  10月25日,“清香汾 国际香”在汾酒国际化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并致辞。何勇秘书长表示,汾酒作为酒业长周期、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在国际市场上展现巨大潜力。并强调酒类产品国际化过程中需要注意文化的传播、酒类独特的风味和口感特点、高品质标准以及符合消费趋势的重要性。
 
  06

  燕京啤酒两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3年10月25日,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市对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燕京小麦啤酒功效成分解析及生物活性评价研究”和“基于啤酒酿造过程的绿色生物酶清洗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示范应用”两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主持。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完成单位的工作总结、技术研究、应用和查新等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认为两个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技术在燕京集团三家工厂进行了示范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07

  青啤25万吨扩建项目明年5月投产
 
  青岛啤酒麦芽厂25万吨扩建项目正在进行筒仓主体施工,计划2024年6月份完工;制麦塔现已进行基础施工,2025年5月份竣工投产。投产后,啤酒麦芽年产能将由13万吨提升至25万吨,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2000万元。
 
  08

  中国葡萄酒质量建设碣石山宣言正式发布
 
  10月19日,第二十四届河北秦皇岛(昌黎)葡萄酒节暨茅台凤凰庄园开庄粉丝节上,中国葡萄酒质量建设碣石山宣言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葡萄酒产区正式启动了品质提升和个性化风格塑造的新征程。

  09

  古越龙山亮相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
 
  10月24日,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开幕。本次大会以“地标赋能 贸通全球”为主题,促进国内外地理标志信息交互、文化交融、品牌提升和贸易合作。
日期:2023-10-30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燕京
 标签: 燕京 啤酒 酒业 白兰地
 科普: 燕京 啤酒 酒业 白兰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