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十期|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5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十期|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第5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02 09:2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饮料和酒类第1期。
   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总第四十期
 
  为服务展客商精准对接,便于专业观众了解部分展商展品信息及其所属展区、专区设置情况,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信息发布工作,我们将分期发布相关信息。本期为食品农产品展区饮料酒类第1期。
 
  诚邀各界专业观众添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微信,注册参会、洽谈对接。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汇聚全球舌尖美食,包含饮料和酒类、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蔬果和农产品、乳制品、肉类、水产品、冷冻食品和综合食品等众多品类,继续设立“乳制品专区”“农产品专区”“农作物种业专区”,致力于让更多绿色、健康、安全的全球美食摆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本期主要介绍饮料和酒类板块内的EN Trading-Tasty by Choice、乐天七星饮料株式会社、暹罗福贝产品有限公司、园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4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01 EN Trading-Tasty by Choice
 
  En Trading Tasty by Choice综合进口商品平台以进口消费品为核心业务,同时衍生多业态的服务模式。公司始终坚持批发与零售、线上与线下、展示与销售结合的运营模式,将直采引进的有特色、有品质、有故事的商品引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区域代理、代工厂及零售商。
 
  02 乐天七星饮料株式会社
 
  乐天七星饮料株式会社成立于1950年,是韩国饮料和酒类综合实力领先的大型制造和流通企业。从进?市场开始,乐天七星饮料株式会社通过不断研发升级产品,形成了饮料和酒类完整产业布局。除了在韩国国内热销,乐天七星饮料株式会社的饮料和酒类商品还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初饮初乐烧酒系列、星空清河?泡清酒系列、清河等清酒系列 、MILKIS妙之吻系列、CANTATA咖啡系列、果汁果?饮料系列等产品。其热销产品新乐九尾狐?糖烧酒、星空清河?泡清酒以及乐天粒粒果?饮料系列深受??消费者喜欢。
 
  星空清河气泡清酒、新乐九尾狐无糖烧酒、康塔塔咖啡饮料、2%蜜桃水、MILKIS ZERO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次亮相。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区域代理。
 
  03 暹罗福贝产品有限公司
 
  暹罗福贝产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泰国茶推向全世界,始终坚持诚信是经商的基本原则,以生产高品质茶叶为目标。公司通过独特的制造工艺,并执行严格的工厂管理体系标准,为泰国消费者在内的各国消费者提供美味泰茶。公司的产品手标泰式茶深受泰国消费者喜爱。
 
  手标牌香草味红茶粉配比3号、茉莉花味绿茶粉配比3号、金标香草味红茶粉配比3号、阿萨姆红茶粉、混合咖啡、茉莉花绿茶粉、3合1泰式奶茶粉、3合1绿奶茶粉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总代理。
 
  04 园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园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和平咖啡”品牌于1996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该品牌将早期烘焙的一款咖啡命名“危地马拉和平咖啡”,是与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联合命名的,目的是庆祝1996年危地马拉和平协议。园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小批量烘焙咖啡豆,目的是能够根据每袋咖啡豆品质及时调整烘焙曲线,以便实现每袋咖啡豆保持最佳口感。
 
  牵牛花混合咖啡豆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
 
  面向华东、华南、华北地区的一、二线城市招募优质总代理及零售商。
 
  诚邀您参观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
 
  buyer-foodagricultural @ciie.org
 
  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
 
  可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
 
  +86-21-968888
 
  进行咨询。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
 
  联系方式:
 
  ciie2023buyer@ciie.org
日期:2023-11-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