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10点播报|五粮液将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泸州老窖发布新专利;嘉士...

10点播报|五粮液将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泸州老窖发布新专利;嘉士伯投资30亿元建设佛山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3 08:3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五粮液将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泸州老窖发布新专利;嘉士伯投资30亿元建设佛山工厂。
   01
 
  11月上旬全国白酒价格指数上涨
 
  11月10日,2023年11月上旬全国白酒环比价格总指数为100.05,上涨0.05%。从分类指数看,名酒环比价格指数下跌0.04%;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上涨0.09%。基酒环比价格指数上涨0.28%。
 
  02
 
  川南渝西推动浓酱清三大白酒品类发展
 
  近日,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2023年联席会议表示,试验区的宜宾五粮液泸州老窖、江津江小白将发挥全国唯一“浓香、酱香、清香”白酒产区独特优势,加快培育食品饮料优势产业集群。
 
  03
 
  4家贵州酒企获评2023年度绿色工厂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拟确定的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予以公示。其中有4家贵州酒企入选绿色工厂公示名单,包括贵州茅台酒、华润雪花啤酒(黔南)、贵州珍酒、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04
 
  五粮液将亮相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11月14-16日,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及亚太可持续工商之夜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五粮液将作为峰会铂金级赞助商、白酒独家合作伙伴,以及亚太可持续工商之夜战略合作伙伴、指定用酒精彩亮相。
 
  05
 
  汾酒专业镇全国行第五站启动
 
  近日,“汾清天下?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全国行”第五站在兰州启动,活动集中宣传和展示汾阳酒文旅发展规划和成果,进一步推介汾阳酒文旅精品旅游线路。
 
  06
 
  泸州老窖发布新专利
 
  11月10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泸州品创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风味红茶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公布。
 
  07
 
  习酒入围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
 
  11月10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入围名单,其中,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方向2023年全国质量标杆,成为该项目唯一上榜酒企。
 
  08
 
  西凤调研山东市场
 
  近日,西凤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拴新在山东市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走访,实地调研济宁圣汇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泰山名饮有限公司、山东宝真酒业。
 
  09
 
  金种子酒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11月9日,金种子发布公告称,刘辅弼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6%,累计增持金额为25.53万元人民币。
 
  10
 
  杜康电商销售规模上亿元
 
  11月9日,杜康销售三中心召开2023“百日会战”启动大会,杜康控股常务副总经理崔俊伟指出,杜康五年来业绩已从几百万迅猛增长到上亿元。
 
  11
 
  天猫超市放量40000瓶飞天茅台酒
 
  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投放40000瓶飞天茅台酒,分别于晚上20:00、21:00、22:00、23:00,各投放10000瓶。
 
  12
 
  嘉士伯投资30亿元建设佛山工厂
 
  近日,嘉士伯正投资30亿元在佛山建设世界一流的酿酒厂,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建成投产,届时,佛山的啤酒厂和惠州的啤酒厂将会共同支持广东的发展,在2024年后,企业将加大对其产能的投资。
 
  13
 
  葡发集团与宁夏供销社战略合作
 
  11月8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与宁夏供销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在葡萄酒产业、金融投资、宣传推广、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产品销售及展会活动展开合作。
 
  14
 
  西鸽香港巡礼销售额超28万
 
  近日,“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和“香港国际美酒展”接连在香港举办。据不完全统计,仅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现场,西鸽总销售额就接近30万港币(折合人民币28.02万元)。
 
  15
 
  智利葡萄酒8月出口额下降26.3%
 
  近日,据商务部网站,智利葡萄酒协会表示,上半年葡萄酒出口额同比下降24%,大小生产商销量和利润大幅下滑。8月,瓶装葡萄酒出口数量下降34.8%,出口额下降26.3%,16
 
  1-9月绍兴黄酒总营收22.55亿
 
  11月8日,第29届绍兴黄酒节拉开帷幕。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炜博表示,今年前三季度,绍兴规模以上黄酒企业实现营收总额22.55亿元,同比增长9.8%,利润总额达到3.73亿元,同比增长32.7%。
 
  17
 
  女儿红独家赞助“民祭大禹”
 
  近日,女儿红公司正式签约成为2023年祭祀大禹陵典礼民祭活动独家赞助商。届时祭祀流程“献爵”环节所有酒品将由女儿红公司提供。
 
  18
 
  茅台集团推出新品蓝莓酒
 
  11月10日晚上7点,茅台生态农业公司首次在直播间推出茅台集团新品蓝莓酒。目前在天猫平台上,茅台集团已经上线了酱香酒、葡萄酒、蓝莓酒、冰淇淋、巧克力等茅台全家福产品。
 
  19
 
  人头马君度4-9月销售额同比下降22%
 
  近日,人头马君度公布了2024财年半年报(2023年4月-9月)的销售情况,半年销售额6.3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9.58亿),同比下降22%。
 
  20
 
  酿酒狗啤酒厂关闭苹果酒厂
 
  近日,酿酒狗啤酒厂(BrewDog)宣布关闭其位于英国伦敦伯蒙德塞啤酒大道的霍克斯(Hawkes)苹果酒厂和酒吧,苹果酒生产将转移到苏格兰。
 
  21
 
  RTD酒类销量预测将达到2913亿元
 
  近日,预计2022年至2027年间,RTD酒类的销量将增长12%,到2027年, RTD酒类销量将达到4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13亿元)。
 
  
日期:2023-11-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