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让美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势能——第六届进博会展盟日化消费品专委会...

让美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势能——第六届进博会展盟日化消费品专委会“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3 14:25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一级巡视员(正司级)耿洪洲、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唐健盛、上海市商务委商贸处副处长邓金兵出席会议,来自欧莱雅、资生堂、宝洁、联合利华、雅诗兰黛、花王、爱茉莉太平洋、科蒂、高丝等9家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参与圆桌讨论,还在会议现场共同发布了“爱回收,爱地球”绿色消费倡议。
   11月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一级巡视员(正司级)耿洪洲、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章伟民、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唐健盛、上海市商务委商贸处副处长邓金兵出席会议,来自欧莱雅、资生堂、宝洁、联合利华、雅诗兰黛、花王、爱茉莉太平洋、科蒂、高丝等9家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参与圆桌讨论,还在会议现场共同发布了“爱回收,爱地球”绿色消费倡议。
 
  2023年,商务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组织开展“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促消费”和“扩内需”已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词,其中美妆行业消费热度持续攀升,凭借强大的活力与潜力已然成为消费复苏中一股耀眼的“美丽新势能”。以第六届进博为契机,聚行业砥柱之力,本次圆桌会以“美丽新势能,消费新动能”为主题,围绕“消费新场景”和“可持续转型”两大议题共同探讨美妆产业如何能进一步守正创新,并在打造更强内生动力的同时,让“美丽经济”为消费提振作出更大贡献。
 
  章伟民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衷心期待各代表企业能借进博会的东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探索化妆品行业新模式,共绘美好生活远图景”为方向,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蓝图,共创美丽中国。
 
  耿洪洲表示,近年来,作为“美丽经济”代表的化妆品市场迎来快速发展。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着力优化消费供给、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积极促进化妆品等日化用品消费,支持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消费潜力持续释放,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颜江瑛从“传承垫根基、创新展机遇、绿色致未来”三个角度阐释了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她期待随着进博会多元溢出效应的增加,对于美妆产业能级提升、创新升级、布局优化、多元融合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会有着更大的带动助力。
 
  第六届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会长单位资生堂中国企业传播负责人于李莉在总结2022年专委会工作成果时分享到,过去一年围绕“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专委会协助举办了系列活动,并联动产业链中的上下游企业,为成员单位提供多种交流机会。中国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需求和期待还在不断升级,这是化妆品行业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时隔两年,欧莱雅再次担任会长单位领导第七届专委会工作,欧莱雅北亚及中国公共事务总裁兰珍珍在展望新一年工作目标时谈到,站在美丽事业更高的起点上,欧莱雅希望明年的专委会工作能从“更落地、更跨界、更国际”三个方向上,与会员伙伴们携手创造突破新机会,为中国美妆行业和消费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美丽新势能”。
 
  在“爱回收,爱地球”绿色消费倡议发布环节,倡议共同发起方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唐健盛表示,日化消费品专委会集结了一大批国际领先的美妆集团和绿色消费领域的先行者。希望与各家企业携手推动空瓶回收行动成为中国美妆市场的新风尚。相信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能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关注空瓶回收、加入空瓶回收、参与空瓶回收,为未来循环经济模式创新作贡献。
 
  会议后续嘉宾们还围绕“美妆消费新场景,激发市场新动能”以及“拥抱可持续转型,打造美丽新势能”两大议题展开了热烈且深入的探讨,不仅碰撞出许多关于美妆市场如何创新发展、行业政策如何赋能未来等开阔想法,还研讨交流了不少美妆可持续发展创新理念及发展思路。
 
 
日期:2023-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