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竿头直上 再攀新高 2023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成绩斐然 明年再相聚

竿头直上 再攀新高 2023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成绩斐然 明年再相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22 13: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再度回归的FHC以更大规模、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高品质贸易展会在业内大放异彩,为世界食饮人提供巨量商贸资源和信息开放平台!
   2023年11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再度回归的FHC以更大规模、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高品质贸易展会在业内大放异彩,为世界食饮人提供巨量商贸资源和信息开放平台!
 
  本届FHC开幕式上,各协会领导、主办方代表为展会致辞。中国饭店业协会会长陈新华先生表示:“中国饭店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酒店、餐饮产业的健康发展。而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为我们酒店及餐饮产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使我们得以与国内外同行共同探讨创新、分享经验、拓展市场。”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陈喆先生表示:“我们由衷感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他们以专业的商贸平台、优良的配套服务和创新的理念,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国际一流的展会品牌,并将世界各地的前沿餐饮食品企业汇集到展会现场,拓宽了行业同仁的国际视野,呈现出餐饮食品行业及市场发展的潮流方向,引导着企业经营追求‘心想事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表示:“这场为期3天的环球食饮产业年度盛会,以平台的力量,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汇商机、促交流、强融合、明趋势。我们希望与所有参展商代表和现场专业观众一起,共同见证环球食饮产业的当下,共谋环球食饮产业的未来。”
 
  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在展团、展商、专业观众、论坛、赛事、集市、同期展、整体宣发等各个维度均有亮眼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时刻!
 
  01 专业买家超15万人 荣登本地热搜Top1
 
  经统计,FHC2023到场专业买家来自超过111个国家及地区,共计154,850人,较2021年增长43.8%,较2019年最多观众人数比例增长15.77%;其中海外观众4,870人。专业观众数量的高速增长,为展团及展商提供优质商贸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生机、提振信心。
 
  行业媒体、KOL报道
 
  行业媒体职业餐饮网、新经销对FHC展会盛况进行报道,主厨广坦、Paolo也在社交平台分享逛展体会。
 
  抖音平台
 
  #逛吃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话题荣登“上海榜”TOP1,超过547万人在看。
 
  02 国际化视野 拓行业蓝海
 
  来自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400家展商带来约800品牌参展,特色鲜明,品质突出。
 
  03 2500+展商加盟 汇集行业强势力量
 
  本届展会,吸引来自乳制品、休闲食品、肉类生鲜、粮油及调味品等十大板块的2500+展商,包括蒙牛、三元、熊猫、上海梅林、爱森、荷美尔、特华得、臭宝、亿滋、创味厨、雨润、王力、麻六记、万多吉、沃隆、大多福、真牛馆等知名品牌。
 
  此外,展会还设立ASC水产品展区,首次尝试的IP跨界联名展示区,以及上海市对口地区特色食品展区,为食饮贸易带来新鲜创意和灵感。
 
  04 18场专业论坛 观点碰撞探索新航向
 
  行业的发展与活力需要各参与者的努力与合作,本届展会同期举办18场专业论坛,289位行业知名大咖学者莅临,4700+观众参会,与会嘉宾有知名美食家董克平,巴比馒头创始人刘会平,南城香创始人汪国玉,好想你董事&副总经理石训,世界厨师联合会赛事委员会成员Sven Erik Renaa,世界厨师联合会赛事委员会成员Dennis Rafn等,共同成就本次食饮行业的思想盛宴,对流量、增长、外卖、营销、新趋势等行业趋势做深度剖析,为食饮人指点迷津!
 
  05 国际赛事,千名选手 上演巅峰对决
 
  展会首日,第二十四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也拉开序幕,作为国内唯一经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国际A级赛事,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烹饪赛事知名度。同时,2023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比赛以及2023FHC上海国际厨艺锦标赛也热血开赛。
 
  中西餐比赛项目的展评类和现场烹饪类,共计60场场次;烘焙甜品展评类和现场制作类共计32场场次;团队赛进行了2场,单场长达近6个小时的烹饪制作。在29个中西餐和烘焙甜品项目中,共产生230块铜牌,164个银牌,80个金牌以及1个满分特金。总获奖奖牌人次为476,占比60%。
 
  咖啡轻餐类赛事也同样精彩,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2024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也人才济济,21位评委坐镇,近百名选手角逐奖牌。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在本届FHC解锁「第二站」上海分赛区,5个专业评委、12位参赛选手、24款潮流饮品,生动演绎味道与想象的画卷!“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国际总决赛开赛3日,23支参赛队伍战果喜人,获奖作品令人赞叹!
 
  06 “专、精、特” 多场同期展精彩加持
 
  与FHC同期举办8场同期展会,是FHC在垂直细分领域的深耕与探索,促进行业精准高效的贸易交流。
 
  ProWine Shanghai 2023
 
  SFE第36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
 
  2023CBE国际烘焙甜点及轻餐展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
 
  IFresh Asia 2023 第十六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SME第17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产业展
 
  ABE第12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览会
 
  07 兴趣激发消费 市集活动受热捧
 
  Salon du Chocolat上海国际巧克力展,FHC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两大C端活动在本届FHC广受好评,其中,巧克力博物馆,穿越三星堆巧克力艺术展最为亮眼,高3米的兵马俑巧克力雕塑,用巧克力还原的19件三星堆面具、人像、青铜器具等,给观众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吸引到场观众驻足围观,慕名而来的打卡者络绎不绝。
 
  2023FHC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吸引瑞幸咖啡、王力咖啡、捷辉、必如、Coffee buff、明谦咖啡、观树等近70家咖啡上下游及关联业态企业入驻,为现场观众带来咖啡美食的生活方式大秀。
 
  08 竿头直上,再攀新高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走过二十六届,始终以业内领先的水平构建食饮行业商贸平台,本届展会以空前的规模和瞩目成果受到展商、协会、社会大众等多方面好评。FHC2023 圆满落幕,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展商、领导及嘉宾、行业意见领袖等的支持和参与,新的一年我们竿头直上,再攀新高!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4年11月12-1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日期:2023-11-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展会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