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科隆展览携手大连食协助力食饮企业开拓全球市场

科隆展览携手大连食协助力食饮企业开拓全球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30 10:02 来源: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24日,在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大食协”)的邀请下,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参与了由大食协联合会员企业举行的线下沙龙活动,大食协会长企业金葵集团、副会长企业心乐乳业、赫玛食品、百草园三味蔬屋、宝月轩、凡森食品以及5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上各企业与代表针对外展的优势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2023年11月24日,在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大食协”)的邀请下,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参与了由大食协联合会员企业举行的线下沙龙活动,大食协会长企业金葵集团、副会长企业心乐乳业、赫玛食品、百草园三味蔬屋、宝月轩、凡森食品以及5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上各企业与代表针对外展的优势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上,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林瑞骏女士,介绍了科隆食品展Anuga的百年沉淀、科隆食品展#weareAnuga的全球布局以及科隆食品展落户深圳(Anuga Select China)给国内食品行业带来的机遇和商机。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与饮料领域的会展组织者,定期举办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展会,如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ISM)等。除了在德国本土举办食品类展会,科隆展览更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包括巴西、中国、印度、日本、哥伦比亚、泰国及阿联酋等地,不同地域的展会侧重点各有千秋。
 
  Anuga作为最著名的食品和饮料博览会已有104年的历史,享誉全球。其独特的展会理念和"德国制造"的质量标准赢得了全球参展商和参观者的信赖。
 
  凭借着Anuga的全球影响力,Anuga Select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会吸引更多优质的全球食饮企业与品牌来到中国深圳,促进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饮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2024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在Anuga的全球战略指导下升级品牌——Anuga Select China将正式落地中国粤港澳大湾区。Anuga Select China将是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举办的国际食品饮料展会,是海外企业进入华南市场的首选专业平台,展会的专业度、服务品质也将与其母展Anuga保持相同的水准。”
 
  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是由大连市食品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结成,为实现会员共同意愿而开展活动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大连市食品行业协会是以食品产业为主、相关产业为辅的供应链企业驻会,包括:调味品、粮油产品、蛋品、乳制品、肉制品、水产品、饮料、酒、果糖、保健品类等。目前,协会会员数已达300余户,基本涵盖了上述领域的行业骨干龙头企业。
 
  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此次大食协大讲堂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国内外食品展的优势及明年展会讯息,助力企业更准确把握市场经济的脉动,特别是国家政策的推动作用方面。同时,与会企业代表也分享了经验与想法,鼓励同行企业通过参加海内外展会开拓市场,接触意向客户,了解同行信息,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树立公司国际形象,增加学习机会。
 
  Anuga Select China 2024  
 
  展位销售,火热进行中
 
  ▼2024 Anuga Select China▼
 
  将于2024年4月24-26日
 
  与您再次相约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限时优惠进行中!欢迎垂询!
 
 
日期:2023-11-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大连市 北京 辽宁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食品 北京 乳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