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培训】食品八大体系内审员培训课程,线上学习考试取证

【培训】食品八大体系内审员培训课程,线上学习考试取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4 13:2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国家认监委发布《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实施规则》的公告。实施规则的认证依据由原本的GB/T 27341-2009以及认证补充要求1.0和GB14881-2013改为公告中附件2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要求(V1.0)和附录A 企业良好卫生规范。
   HACCP V1.0体系

  课程简介
 
  国家认监委发布《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实施规则》的公告。实施规则的认证依据由原本的GB/T 27341-2009以及认证补充要求1.0和GB14881-2013改为公告中附件2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要求(V1.0)和附录A 企业良好卫生规范。
 
  对于食品企业的内部审核员来说,需要掌握新版HACCP体系的变化点和核心特点;协助企业通过HACCP体系认证。食品伙伴网特组织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包括:
 
  1、HACCP V1.0新版变化点及特点讲解
 
  2、附录A企业良好卫生规范标准变化点讲解
 
  3、HACCP V1.0 七大原理讲解
 
  4、HACCP V1.0新版标准讲解
 
  5、结合实例讲解HACCP V1.0 体系建立实施和改进
 
  6、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实例解析,验证及确认的有效区分等;
 
  【培训费用】:60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HACCP V1.0内审员证书

  ISO22000:2018体系

  课程简介
 
  ISO22000是建立在HACCP、GMP、SSOP基础上,同时整合了ISO9001标准的部分要求。推行ISO22000体系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整体食品安全绩效,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稳定提供满足顾客要求以及使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安全食品、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应对与目标相关的风险;正式符合规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能力。
 
  为使企业的内部审核员掌握ISO22000体系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食品伙伴网特组织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包括:
 
  1、ISO22000:2018前言及主要变化
 
  2、ISO22000:2018条款详细解读
 
  3、ISO22000:2018课程总结与答疑。
 
  【培训费用】:48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ISO22000:2018内审员证书
 
  FSSC22000 V6.0体系

  课程简介
 
  FSSC22000体系适用于不同规模和复杂程度的所有类型的食品生产企业。该体系不仅考虑了ISO 22000标准要求,而且还考虑了其他与制造操作有关的方面:1) 返工;2) 产品召回程序;3) 库房;4) 产品信息和消费者意识;5) 食品防护,生物预警和生物反恐。
 
  为方便广大网友学习新版FSSC22000 V6.0内容,食品伙伴网特开展线上课程,课程内容包括:
 
  FSSC22000 V6.0
 
  第1部分- FSSC22000 V6.0介绍
 
  第2部分–FSSC22000 V6.0前提方案
 
  第3部分–FSSC22000 V6.0附加条款
 
  第4部分–专题:欺诈、防护、过敏原、文化
 
  第5部分- FSSC22000 V6.0新版变化点解读
 
  ISO22000:2018
 
  第1部分- ISO22000:2018前言及主要变化
 
  第2部分–ISO 22000:2018标准解读1-10章
 
  第3部分–ISO 22000:2018 课程总结
 
  【培训费用】:120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ISO22000:2018内审员证书、FSSC22000 V6.0内审员证书。
 
  ISO9001:2015体系

  课程简介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质量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而且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古往今来,质量一直是人们给与巨大关注的大事。与世界质量发展史比较,我国的质量检验优势明显,统计控制缺失,全面质量起步较晚,标准化管理齐头并进,并努力赶超……
 
  对于食品企业的内部审核员来说,需要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特点,聚焦“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增强顾客满意”的核心目的,在企业中做好内部审核工作。食品伙伴网特组织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包括:
 
  1、质量管理发展过程与趋势
 
  2、ISO9001:2015核心特点(标准的数字化解读)
 
  3、ISO9001:2015条款理解(采用PDCA环模式)
 
  4、ISO9001:2015内部审核流程
 
  【培训费用】:28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ISO9001:2015内审员证书
 
  ISO14001:2015体系

  课程简介
 
  环境管理体系(EMS)是企业或其他组织的管理体系的一部分,用来制定和实施其环境方针,并管理其环境因素,包括为制定、实施、实现、评定和保持环境方针所需的组织结构、计划活动、职责、惯例、程序、过程和资源。
 
  为方便广大网友学习并掌握ISO14001体系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食品伙伴网特组织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包括:
 
  1、ISO 14001:2015核心特点;
 
  2、ISO 14001:2015标准理解
 
  3、环境因素识别及重要环境因素控制措施。
 
  【培训费用】:38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ISO14001:2015内审员证书
 
  ISO45001:2018体系

  课程简介
 
  近年来,政府职能部门非常重视“企业安全生产,降低伤亡事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使企业生产始终处于良好的安全运行状态,满足职工群众安全、文明生产的愿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本身具备自我改进和自我完善的功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安全生产功效。人们对危险源的认识在不断深化,定期的危险源辨识,可以帮助企业扩大对新的危险源的预防控制或在进行生产作业之前就彻底消除这种危险源。
 
  为了培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食品伙伴网特组织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包括:
 
  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起源和发展;
 
  2、结合案例对ISO45001:2018标准条款进行解读;
 
  3、ISO45001:2018内部审核的策划实施检查改进;
 
  4、体系审核知识及审核经验分享;
 
  【培训费用】:60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ISO45001:2018内审员证书
 
  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九版)

  课程简介
 
  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已经成为国际认可度最高的食品安全标准之一。目前,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9版标准已经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发布,针对第九版的认证将于2023年2月1日开始实施审核。
 
  为了帮助食品企业尽早了解新版标准要求,尽快开展标准体系的更新换版工作,中安信(北京)食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食品伙伴网,特组织开设此次新版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
 
  1、BRCGS Food Safety Standard 标准背景介绍;
 
  2、条款解读-高层管理承诺、HACCP、QMS;
 
  3、条款解读-现场标准、产品控制;
 
  4、条款解读-流程控制、人员要求;
 
  5、条款解读-高风险、高关注生产区;
 
  6、BRCGS内部审核的要求、策划和实施;
 
  7、在线考试。
 
  【培训费用】:600元;三人及以上每人48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九版)内审员证书,全球认可,可查真伪。
 
  BRCGS包装材料标准内审员培训(第6版)

  课程简介
 
  BRCGS包装材料全球标准是BRCGS制定的审核食品包装供应商的标准,已受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认可,是被广泛接受的食品行业包装类产品标准。自2020年2月1日起第三方将按照第六版标准对相关企业进行认证审核。
 
  为了帮助食品企业更好得了解标准要求,开展标准体系工作,中安信(北京)食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食品伙伴网,特组织开设此次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
 
  1、BRCGS Packaging Material标准概要;
 
  2、要求:高层管理承诺;
 
  3、要求:危害与风险分析(HARA);
 
  4、要求:产品安全与质量管理;
 
  5、要求:现场标准;
 
  6、要求:产品和流程控制;
 
  7、要求:人员;
 
  8、审核规则要求;
 
  9、在线考试
 
  【培训费用】:600元;三人及以上每人480元。
 
  【颁发证书】:考试通过后颁发BRCGS包装材料标准(第六版)内审员证书,全球认可,可查真伪。
 
  联系我们
 
  姜媛媛 女士
 
  电话:15345357379
 
  jyy@foodmate.net
日期:2023-12-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