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嘉宾阵容 | 保健食品培训,12月广州,火热报名中

嘉宾阵容 | 保健食品培训,12月广州,火热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08 10: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方便保健食品企业及时了解保健食品注册备案、标签标识、新功能申报、生产许可审查要点等情况,食品伙伴网将于12月21-22日在广州戴斯酒店举办“保健食品法规标准与合规管理培训”。
   为了方便保健食品企业及时了解保健食品注册备案、标签标识、新功能申报、生产许可审查要点等情况,食品伙伴网将于12月21-22日在广州戴斯酒店举办“保健食品法规标准与合规管理培训”。
 
  PART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保健品商会
 
  PART2

  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1-22日
 
  培训地点:广州戴斯酒店(线上同步直播)
 
  PART3

  嘉宾介绍
 
  刘老师 法律风险咨询管理专家
 
  嘉宾介绍:律师、中山大学MBA,清华大学特邀青年学者,食品伙伴网特聘专家、中国法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药品法治管理研究,牵头起草出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参与《药品管理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修订,代表作:《中美食品安全治理比较分析与展望》《药品证据规则立法思维探究》《我国保健食品制度变迁研究》等。
 
  宫建俊 食品伙伴网 标签审核专家
 
  嘉宾介绍:特别擅长国内食品标签设计审核和广告宣传、进口食品标签及配料合规审核。对食品标签审核涉及要素有深入研究和见解,拥有丰富的食品标签审核经验和不合格案例积累。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等级证书开发,负责评价规范制定、课程开发、课程讲授等工作。代表公司多次出席食品行业中大型会议、培训、企业内训等活动,结合专业研究领域,提供食品合规性分析等方面的专业讲座。
 
  刘园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高工
 
  嘉宾介绍:省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受理人员;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安全风险分析人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许可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人员
 
  培训专家,参与多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负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评审中心委托的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工作,涉及文本起草等内容,在食品生产许可办理,标准理解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陈虹佩 食品伙伴网 注册项目经理
 
  嘉宾介绍:负责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及保健食品注册备案工作。有过8年的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经验,对保健食品首次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转让注册及备案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几十个保健食品各类型的注册项目任务。
 
  仲伟鉴 国家保健食品审评专家
 
  嘉宾介绍:原上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卫生毒理专业,获得博士学位。现为国家卫健委食品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三新食品评审委员会委员、国家市场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专家。1983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毒理学研究工作,在食品、保健食品安全性与功效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得成果。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和上海市级奖项和课题资助,撰写过多本相关书籍,发表了几十篇学术论文。同时还多次参加和负责卫生部、国家FDA等部门的有关方法研究和标准制定。
 
  羅潔梅 香港保健食品协会专家
 
  嘉宾介绍:罗女士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中药系,为香港中药药剂师协会会员。现担任香港保健食品协会专家。
 
  张天舒 食品伙伴网 资深国际法规研究专家
 
  嘉宾介绍:负责境外的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的法规研究以及加拿大食品政策法规、监管体系的研究、资讯监控及合规服务。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食品科学专业,有7年食品合规管理经验,曾就职知名跨国贸易企业,有扎实的进出口企业相关知识。在富美特在职期间,服务了百余家来自境内外的企业和机构,在企业内训、行业会议乃至国际论坛都有丰富的培训经验。
 
  PART4

  主要内容
 
  
 
  PART5
 
  标准收费:2600元/人
 
  团体报名:同一单位两人及以上报名,2400元/人
 
  费用包括:参会注册费、资料费、证书费、午餐费、税点等。住宿费、晚餐及交通费用自理。
 
  PART6

  联系方式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12-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