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4 CHINASHOP预登记 | 相约上海 共绘精彩

2024 CHINASHOP预登记 | 相约上海 共绘精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0 13:40 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4年3月13-1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24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2024CHINASHOP主题展区全新升级。6大主题、9大子展,新技术、新设备、新商品将逐一亮相,全方位展现零售行业一年的发展成果。
   2024年3月13-1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24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100000㎡展览面积
 
  800+参展企业
 
  10万+设备、技术、商品等零售解决方案
 
  今年,在这个连接世界的四叶草展馆内
 
  将有哪些不一样的故事上演?
 
  主题展区

  100000㎡展览面积 再现零售盛景
 
  2024CHINASHOP主题展区全新升级。6大主题、9大子展,新技术、新设备、新商品将逐一亮相,全方位展现零售行业一年的发展成果。
 
  数字ZONE聚焦前沿智能科技,绿色ZONE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社交ZONE汇聚商超、便利店、专业专卖店、购物中心等标杆企业;高效ZONE专注零售供应链与物流设备;颜值ZONE以门店设计、照明陈列、视觉营销为主;种草ZONE聚焦“全球优选商品”。
 
  不同的主题展区各有侧重,共同助力零售企业实现价值链、数字化、商品力的全面升级。
 
  行业会议

  前瞻引领 规格升级
 
  2024年3月11日-1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展前举行。
 
  新零售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整体市场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零售商、品牌商、渠道商都在重构自己的角色和价值。此次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正是基于这样的议题,将共同探讨当下消费品渠道营销的新机遇、新方式。
 
  2024CHINASHOP展会现场,由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主办的“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博览会GCEC2024上海峰会”、“2024选品会上海站”将同期举行,共同搭建跨境电商、直播平台、商超连锁等渠道的创新交流平台。
 
  会议与展览互为补充,覆盖范围更广,视野更加国际化,将为零售从业者们带去更具前瞻性的解题思路。
 
  角度更新 互动更强
 
  权威榜单,引领潮头
 
  金翼榜由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主办,以实用为方向,探寻零售行业最佳实践案例。目前,金翼榜已连续举办六届,261个极富创新性、实用性的案例从众多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零售行业标杆。今年金翼榜新增快消品营销创新榜、自有品牌开发实践榜两大榜单,体现与时俱进的精神。
 
  专业报告,解析趋势
 
  “高规格、高品质、专业性”一直是CHINASHOP的特色标签。自2019年伊始,CHINASHOP相继推出聚集零售数字化发展、生鲜供应链体系建设等研究报告和市场调研,通过敏锐的洞察,为行业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可供参考的前瞻指引。
 
  特色活动,理念超前
 
  每年的CHINASHOP现场,你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特色活动。黑马专区&“Retail X-LAB”联合展区,以路演的方式,展现新锐技术企业的创新理念和技术,“Hi shop”以快闪体验店形式,为人们呈现更加具象的未来零售门店场景。
 
  在CHINASHOP活动现场,或是行业专家、或是企业高管、或是商业大拿,你总能偶遇不一样的惊喜。
 
  3月13-15日
 
  让我们相约上海
 
  共赴一年好光景。
 
  
 
日期:2023-12-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商超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相约 零售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