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亚餐会品牌在京发布,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将于2024年3月1-3日在深圳...

亚餐会品牌在京发布,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将于2024年3月1-3日在深圳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5 10:03 来源:全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21日,北京华腾美居酒店,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宝威,面向数百位参会代表,正式发布了“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简称,亚餐会)品牌,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据介绍,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定于明年3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预计规模2万平方米展出面积,360余家参展企业,3万人次专业观众。
   2023已经到了岁末年尾,在过去的一年中,消费复苏下的餐饮行业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不仅吸引着餐饮同仁的目光,更是将整个食品消费市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无论是连锁火锅、烧烤,还是现制茶饮、咖啡,亦或是“性价比”网红单店,如火如荼的增长势头,也进一步让餐饮行业的增量空间与产品需求不断扩大。
 
  此外,消费者对于餐饮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大家对于食品的品质、口感、健康与安全等方面有更高的要求,这为餐饮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我们广大的食品饮料企业能否借助餐饮这辆势头正猛的消费快车,找到渠道拓展的新方向?
 
  而对于如今火爆的餐饮企业来说,如何才能高效、集中地选品,强化与广大餐饮行业企业同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寻找新风口、实现未来新的增长点呢?
 
  -01-

  餐饮企业与食品企业的一场双赢合作
 
  12月21日,北京华腾美居酒店,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宝威,面向数百位参会代表,正式发布了“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简称,亚餐会)品牌,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据介绍,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定于明年3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预计规模2万平方米展出面积,360余家参展企业,3万人次专业观众。
 
  值得关注的是,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024亚洲餐饮发展论坛”、“2024中国预制菜营销大会”、“2024中国冰淇淋、餐饮食材、冷冻食品与预制菜年度新品发布会”等数场丰富的同期活动。
 
  届时,百胜、海底捞、西贝、广州酒家、蔡澜港式点心、鹿港小镇、小龙坎、老乡鸡、京东生鲜、盒马、美团买菜、锅圈食汇等来自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及餐饮食材渠道商的企业家和高管,作为专业大买家将出现在展会及活动现场。并将与巴比食品、草原红太阳、大娘水饺、蟹状元、金荣泰等360余家餐饮食材、预制菜、冷冻食品参展企业,共同打造一场专业、精准、高效的亚洲国际餐饮展览盛会。
 
  -02-

  厚积薄发

  源于13年的行业积淀
 
  纵观目前餐饮行业的现状不难发现,竞争激烈,市场需求多样化是关键。消费者对于口味、品质、服务和环境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餐饮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提升市场份额。这对于我们有着品类多元化、创新多样性的冷冻冷藏食品、休闲食品,亦或是饮品品类在餐饮渠道中无疑具有很大的优势和机会。
 
  此外,食品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效应也能够为餐饮渠道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客源。消费者对于知名食品品牌的信任度较高,选择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食品产品,也能够提高餐饮企业的客户满意度。
 
  在今天这样的市场消费大背景,以及各大餐饮渠道专业买家的强烈要求下,中国食品会展头部品牌——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简称,全食展)的主办单位“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最终决定举办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亚餐会)”。
 
  众所周知,作为全食展和中冰展的主办方,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自2010年,从《中国冰淇淋》到中国冰淇淋冷食论坛,再到中国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深耕餐饮食材和冷链食品行业13年,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将为餐饮行业打造一个务实高效的交流交易平台,同时有望解决餐饮企业不能更快更好的采购食材、调味品和饮品等供应链产品与服务的难题,从而进一步促进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03-

  五展同期

  拉动餐饮行业上下游企业新增量
 
  2024年3月1-3日,首届亚洲国际餐饮展览会,将与第22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第16届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第3届中国饮品产业展览会、第2届亚洲包装与印刷展览会(亚印展)等,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期举办。
 
  作为2024开年首场特大型食品与餐饮展览会,总展出面积预计15万平米、参展企业2200余家,预计专业观众 18万人次。
 
  届时,将会两万余款2024春季年度新品百花争鸣,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各大知名餐饮渠道采购商、食品饮料经销商的现场采购、交流交易,令人期待。
日期:2023-1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北京 广东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餐饮
 标签: 北京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