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丁雄军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一轮次生产;洋河获评江苏省最美公...

10点播报|丁雄军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一轮次生产;洋河获评江苏省最美公益合作伙伴;青啤新提交“喝伙人联盟”商标注册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2-26 15:3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丁雄军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一轮次生产;洋河获评江苏省最美公益合作伙伴;青啤新提交“喝伙人联盟”商标注册申请。
  01

  宝鸡推动酒旅产业发展
 
  近日,凤香型白酒产业暨宝鸡文旅产品推介活动在延安举行。本次活动促进宝鸡与省内各地市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全省白酒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02

  宜宾翠屏签约43.5亿酒类项目
 
  近日,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翠屏区专题推介会举行,翠屏区成功签约5个酒类产业项目,协议投资总金额43.5亿元。
 
  03

  河北3家酒企入选省级示范企业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3家酒业企业入选。
 
  04

  陇南5.2亿白酒产业链项目签约
 
  近日,陇南经济开发区酒类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总投资5.2亿元。
 
  05

  丁雄军调研茅台酒2024年度一轮次生产
 
  12月25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率队到制酒十一车间调研2024年度一轮次生产,宣讲茅台集团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督导车间新风行动工作,查看车间生产质量和生产安全情况。
 
  06

  茅台循环产投公司年产值超8亿
 
  近日,据市场消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累计投入资金近27亿元,建成园区面积约1200亩,年产酱香基酒1.5万吨,年产值8亿元以上。
 
  07

  洋河获评2023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最美公益合作伙伴
 
  近日,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荔枝大剧院举行。洋河股份被授予“2023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最美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08

  泸州老窖携手中国滑雪人大会再启冰雪盛事
 
  12月23日,国窖1573×中国滑雪人大会2023-2024冰雪嘉年华在崇礼万龙滑雪度假天堂正式启幕,国窖1573携手中国滑雪人大会再出发,持续深耕冰雪圈层。
 
  09

  稻花香酒创始人蔡宏柱因病逝世
 
  12月24日,湖北知名酒企稻花香创始人、稻花香集团党委书记、终身名誉董事长蔡宏柱因病逝世,享年73岁。
 
  10

  中国国家博物馆文物活化专题研讨会召开
 
  12月25日,中国国家博物馆文物活化专题研讨会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出席并致辞,他表示,中国美酒产业之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对其文化底蕴的活化利用。
 
  11

  中馥集团单日GMV破4000万
 
  12月25日,中馥名品官方发布数据,中馥集团单日GMV已突破4000万。据悉,中馥集团全面备战春节前酒水销售高峰,百万箱的商品储备现分布中馥全国三大仓储中心。
 
  12

  百威雪津年产能可达200万吨
 
  近日,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总裁陈宁表示,将持续提升产能,拓展销售空间,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年产能可达200万吨,实际产量约113万吨。
 
  13

  青啤新提交“喝伙人联盟”商标注册申请
 
  近日,青岛啤酒新提交“喝伙人联盟”商标注册申请。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新申请注册商标182件,截止目前公司共持有注册商标3395件,另有202件商标尚在注册申请中。
 
  14

  雪花啤酒分公司“拉环盖产品”生产线24年投产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在尚志市政府的支持下,计划新引入“拉环盖产品”生产线。预计2024年3月投入生产,投产后产量将提升2万千升每年。

  15

  烟台葡萄酒产业链组团出海
 
  近日,烟台市政协主席、葡萄酒产业链链长于永信带领工作团队奔赴欧洲开展产业推介、友城合作和国际交流,9天3国8城市,涉及21个主产区和消费市场,密集开展各项公务活动32场次。
 
  16

  碣石山产区新酒荟、美酒旅游节举行
 
  12月23日,2023碣石山产区新酒荟暨葡萄美酒旅游文化节“活动举行,本届活动内容促进了产区葡萄酒业与旅游业的紧密合作,推动碣石山产区葡萄酒与秦皇岛特色旅游资源的开发与提高。
 
  17

  孙爱保督导女儿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爱保亲自率队,对女儿红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女儿红公司高质量发展。
 
  18

  法国发现距今1900余年酿酒厂
 
  近日,法国国家考古研究所(INRAP)的研究人员于11月宣布,其在罗讷河谷德龙省发现了一座古老的酿酒厂,初步分析表明,酿酒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一世纪。
 
  19

  日本麒麟控股公司使用生成式AI打造新饮料
 
  近日,日本的麒麟控股公司开始使用人工智能为其新产品提供灵感。
日期:2023-12-26
 
 地区: 江苏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标签: 商标 洋河 茅台
 科普: 商标 洋河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